2007-06-16 23:46:59羽毛ܤ

畢業惹 +*



畢業惹ㄟ ... 6/15我們畢業囉 ^^
真是捨不得阿 !! 都相處惹三年說 ...
今天終於要分開惹ㄟ ... >///<

典禮開始後 ... 介紹來賓、來賓致詞、頒獎 ...
一大堆事情都完惹之後 .... 終於開始唱歌惹 !!
很開心唱完歌之後我都還沒有哭 ^^
可能是因為早上才預演過 ... 醞釀不出感覺來 ...

頒獎的時候 ... 看見台上的禮賓生 ...
真有點懷念ㄟ !! 去年我也站在上面 ...
很可惜國中三年不夠努力 ...
還是沒辦法站在上面 > <”

接著是獻花的時候惹 ... 全班都擠上台惹 ...
好死不死的 ... 老師提議要唱英語歌謠 = =
哀 .... 唱到我哭惹啦 >”<
不過只有幾滴而已 ... 呵呵 ^^
之後回班上去拿畢業證書 ...
老師為每個人都寫惹一封信 ...
這時我們才發現老師對每個人的觀察都很仔細 ...
老師寫的超感人的啦 !!!! 又有人哭惹ㄟ ...
我也差一點點就給他哭惹 ... 真的很感人 ^^
後來請惹人幫我們全班拍個照 ...
班上男生說她很漂亮 ... 很巧的是 ...
她是妙妙的姐姐ㄝ ^^ 呵呵 ^^

國中三年 ... 我們就在這裡畫下惹美麗的句點 。

我們和輔導老師 ^^
我和志鴻老師 ^^
我和欣怡 ^^
女生和男生 ^^
我和老師 ^^
我和拔拔 ^^
黑麻署和我 ^^
禮賓生 ^^
詩婷和我 ^^

上一篇:給畢業生 +*

下一篇:謝師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