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2:55:55羽毛ܤ

幸福快樂 +*





   \\ 幸福快樂 - 劉明峰 //
   \\ 作詞:莊景雲/劉明峰 //
   \\ 作曲:莊景雲/劉明峰 //
   \\ 編曲:莊景雲/劉明峰 //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_*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_*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_*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_*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_*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_*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_*
我愛妳 好愛妳 _*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_*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_*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_*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_*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_*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_*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_*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_*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_*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_*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_*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_*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_*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_*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_*
我愛妳 好愛妳 _*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_*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_*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_*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_*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_*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_*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_*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_*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_*
只許給妳快樂 _*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_*

每個清晨都抱你下床 _*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_*
準備好了早餐 _*
乖乖等你走來 _*
跟你一起分享 _*

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_*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_*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_*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_*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_*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_*
妳累了我會揹著妳去流浪 _*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_*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_*

上一篇:淘汰 +*

下一篇:笑著流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