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00:19來無影,去無蹤

(( ♥ )) .. 扯了一下


图 >>* 拍畢照那天 .. 這只是試拍不是我拍的姿勢ˊˋ

今天聽到一段無言的對話 !!

我的心被扯了一下 !!

來不及了芭 ?!


---------------------------------跳


不見都不見了 .. 我該怎麼辦 ?!

那些東西是回不來的 !!

我該怎麼辦 ?! 又是抉擇 !!

手機裡的回憶很多很多 .. 有朋友 有情人

有祝福 .. 有吵架 !! 有太多的回憶

聽說修的話東西會不見 ˊ ˋ

不然問到便宜的價錢說*


---------------------------------跳


今天去看東方的店家 .. 居然有店長指名要我耶

有點小爽到 .. 可惜我不喜歡那裡

店長 .. 對不起辣 !! 不過能不能讀都不知道勒*


---------------------------------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