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8:56:12來無影,去無蹤

進步獎*


图 >>* 米奇床床 ^+++++^ 可愛拔 ?! 妮拿不到*

今天今天 ... 我我我 --*

居然居然 ... 得到進步獎--*

爽 ... 可以領獎學金餒 --*

可是 .. 不知道是不是現金 --*

哈哈 --* 我又進步辣 --*

爽啊 .. 進步幾分尼知道麻 !?

哈哈 .. 60分餒 !! 利害拔 !?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 西西

現在豪想要 ---*

一盒美祿(喝的)

一個奶瓶(玻璃)

真希望聖蛋老公公送給我*

我只要聖誕老公公送的^^

哈哈 .. 我很奇怪拔 !!

喜歡怪東西 !! 西西 ..

今年生日難得可以在外面過*

可是 .. 我好想過點特別的*

可是 .. 想不出好點子 ˊˋ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