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45:27來無影,去無蹤

 喵:)) 很久沒打了 !!


 楓北鼻a ... 我來哩 >  <"

 感動芭 !! 抱歉喇 " 最近很懶 //*

 都沒來打報台 = =a 很累 !!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 哈哈哈 " ˋˊ 神經質 //*

 

 今天 在補習班 = =a 真是有夠誇張的 ...

 竟然說 檸檬會發光 哈哈哈 ///* 他是不是白痴ㄚ !!

 檸檬雖然是 電解質 .. 但它哪會發光阿 = =a

 笑死我了 ... 狂笑 //* 可是笑到肚子痛 !!

 哈哈 = = a 現在好一點了 ﹋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 = 痛好玩的ㄚ ...

 而且 今天回家吃完飯要去補習的時候 ///*

 我叫尼載我 // 終於知道 被載的痛苦 = = a

 哈哈 !! 一直重心不穩 = =  好白痴 ﹋

 我還叫尼載我去全家 = = a 竟然 ///*

 走路走到跌倒 !! 笑死我了 = = a

 那時我還在跟北鼻凱講電話 //* 害我無言死了 = = !

 你竟然還猛笑 ﹋  可惡阿 ˋˊ [ 氣 ]

 

 歐爺 .. 辦新手機了 >  <"  感動 !!

 哇哈哈 ... 以後 可以天天自戀 = = a 爽芭 "

 勒勒 @@  楓北鼻 !! 我們以後一起耍白痴芭 ﹋

 最近 我腦拔ˋ腦媽 .. 對我超好 = =a

 我懷疑 有目的 !! 哈哈 " 怎麼會降 ﹋

 對我好 很好阿 ± 不過 .. 總覺得 //*

 有目的 >  <" 勒勒勒 @@


 
 今天的愛校 ... 我討厭 = = a 無聊死了 "

 而且 我掃錯地方 = = 還叫我再去掃一次 !!

 哇勒 硍 ˋˋˋˋˋ 馬的 " 

 沒辦法 .. 只好再回去掃 ˋˊ 我很乖芭 ...

 


 不知道要打蝦咪了 " 店q //* 丟先阿捏 "

 想到我再來打好了 !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 = a





    pic :   我n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