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7:45:20企鵝

Let’s go to the 鹿港~

這裡...

曾有一段淒豔的愛情故事...

也有彎曲迂迴的線條...

更有不見天街...

聞名的天后宮馬祖廟...


今天一大早出發去鹿港...

到達了鹿港天后宮...

吃了當地最著名的麵線糊...

今天剛好有人前來進香...

整個就是熱鬧爆了...

真的是香火鼎盛啊!!

拜完後...

去逛了九曲巷和意樓...

九曲巷是一條很蜿蜒的巷子...

因為每到秋冬季節就會颳起九降風...

此時塵土飛揚...

因而建造九曲巷嚴防寒風...

意樓中藏有一段淒豔的愛情故事...

一對新婚夫婦住於此樓中...

因為夫婿求於功名...

暫拋美眷赴試...

臨走前親手種下一顆楊桃樹...

說道:「見樹如見人,吾試畢即返」

以解伊娘的相思之苦...

無奈夫婿一去音訊全無...

尹娘仍苦守樓中...

盼望伊人回來...

終致抑鬱而終...

看完了著名景點...

就去市場前吃最著名的”龍山魷魚肉羹”

我跟你說.跟你說唷:超好吃的!!如果來鹿港沒吃到你就遜掉囉!!

還吃了好多好多著名的小吃...
(麵線糊.剉冰.魷魚羹.牛舌餅.鳳眼糕....)

也逛了幾個廟宇古蹟.觀光景點...
(天后宮.龍山寺.九曲巷.摸乳巷.意樓.十宜樓...)

買了牛舌餅和鳳眼糕當伴手禮呢!!

今天我過的很豐富...

而你呢??(這個”你”是指凡看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啦!!)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Let’s go to the 新竹~

豆腐 2007-10-27 23:34:22

說我嗎?!說我嗎?!
我過的很無聊阿
只是吃吃台中牛排館
和在一廣喇賽而已= =

版主回應
齁~
這樣叫很無聊唷!!
我也要吃牛排啦~~
哈哈...
你開心就好!!
我好怕看到你悶悶不樂的樣子...
這樣我會很擔心!!
不過...
如果想放鬆的釋放情緒...
我的肩膀借你靠唷 :D
哈哈...
2007-10-28 14: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