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37:42文子 ♥

【阿柔柔點我 】〃

[壹]:黃小楓
[貳]:羅大哲
[叁]:龍姐雲
[肆]:賴阿罐
[伍]:楊阿糰
[陸]:劉大廷    ..
[柒]:江呆呆
[捌]:謝阿娃
[玖]:王金桔
[拾]:葉小布

[拾壹]:王阿涵    ← 這是加點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 上 點 名 到 的 記 得 複 製  

我說:( 可以不用拿噢噢噢 ,因為有些人根本沒有 *


[★]*:[陸]号在跟誰談戀???

噢 ˊˋ , 我不知道   (  改口嘞

[★]*:[玖]号是男是女??

A Girl ‧

[★]*:如果[柒]号跟[拾]号在壹起會是好事嗎??

應該不大可能 ..

[★]*:那[捌]号跟[伍]号呢??

同上呀

[★]*:[壹]号有沒有兄弟姊妹??

一個哥哥芭 XD‵? ( 如果沒記錯 =)

[★]*:倪會不會追求[叁]号呢??

哈ˇ 我很愛她呢 XD‵ ,但是我的性向正常 XD‵

[★]*:那[柒]号呢??

我也好愛她 ‧ 不過她是別人訂走嘞 *

[★]*:[肆]号單身嗎??

是芭 ?

[★]*:[伍]号的姓氏??

楊楊楊

[★]*:[拾]号的名子??

小布布 =)

[★]*:[肆]号的嗜好??

寫文章 =) ‧ 我好佩服他呢 !!!

[★]*:[伍]号跟[玖]号合拍嗎??

他悶不認識耶 ..

[★]*:[貳]号讀哪間學校??

忠孝 =)

[★]*:隨便說跟[壹]号有関的事

噢, 臉臉紅通通 XDD‵

[★]*:[玖]号呢??

她好喜歡美國 ‧

[★]*:[叁]号呢??

功課超好的噢 =) , 完美小姐

[★]*:倪嘗試過對[捌]号有feel嗎?

沒沒沒沒有 ‧

[★]*:[玖]号住哪裡??

=口= 台北芭 ?

[★]*:[肆]号喜欢的顏色??

阿阿阿‧不知道ˋ

[★]*:[伍]号和[壹]号是好朋友嗎??

她悶不認識呀呀呀

[★]*:[柒]号喜欢[貳]号嗎??

=口= 這個我不知道 ‧應該沒有芭 ??

[★]*:[捌]号跟[玖]号呢??

她悶完全不認識呀呀呀

[★]*:倪怎抹認識[貳]号??

忠孝 =)

[★]*:[壹]号有沒有寵物??

沒有芭 ?

[★]*:倪喜歡幾号??

都喜歡 *

[★]*:承上題,是友情??

是的

[★]*:承上上題,還是愛情??

一半一半 OK‵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壹]*-你的綽號:
文子子子
★[貳]*-現在幾歲:
14↑ ‧ 15↓
★[叁]*-你是男生女生:
女生
★[肆]*-你正在做什麼:
寫問卷 ‧ 聊天
★[伍]*-睡覺前第一件事:
聽音樂
★[陸]*-起床前第一件事:
翻滾一下 XD‵
★[柒]*-喜歡的人的名字:
好多好多 ‧ 最愛是龍姐ˇ
★[捌]*-你的生日:
捌叁年 ‧貳月 ‧拾柒日
★[玖]*-曾暗戀過人:
( 裝傻 ) ?
★[拾]*-談過幾次戀愛:
什抹 ???
★[拾壹]*-大便時會幹嘛:
看個雜誌之類的
★[拾貳]*-喜歡什麼季節:
噢噢噢 ˇ 都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地方
★[拾叁]*-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存好收著
★[拾肆]*- 想去的國家:
義大利 XDDDDD‵
★[拾伍]*-欣賞的藝人:
郭采潔 =)
★[拾陸]*-交往最長多久:
你說什抹 ????
★[拾柒]*-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
女生 ‧ ( 其實男生也不錯 .
★[拾捌]*-你是單雙眼皮:
內雙
★[拾玖]*- 心情不好會幹嘛:
鎖在房間
★[貳拾]*-打工次數:
沒半次
★[貳壹]*- 失眠會幹嘛:
翻滾 *
★[貳貳]*-討厭怎樣的女生:
私底下說壞話的 ˋˊ
★[貳叁]*- 討厭怎樣的男生:
很難形容 = 3 =
★[貳肆]*-你覺得你乖嗎:
摁 , 乖的咧
★[貳伍]*-你正在想誰:
想你ˇ
★[貳陸]*-跟喜歡的人牽過手嗎:
噢 ?
★[貳柒]*-會常常搞自閉嗎:
還好芭
★[貳捌]*-你贊成TP戀嗎:
蛤 ?
★[貳玖]*-2008,最想完成什麼:
07年‧ 未完成的 ..
★[叁拾]*-你會抽煙嗎:
不會ˋ
★[叁壹]*-你會喝酒嗎:
阿哈哈 ‧ 你說呢 XDDD‵
★[叁貳]*-你常哭嗎:
還好ˇ
★[叁叁]*-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我喜歡的
★[叁伍]*-喜歡睡覺嗎:
還不錯喜歡 ( 唔 ?! 我在說什抹 ?
★[叁陸]*-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你覺得咧
★[叁柒]*-同上題,是誰呢:
想猜嘛 ?
★[叁捌]*-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一起出去最啵棒呀 =)
★[叁玖]*-在家排行第幾:
1 *
★[肆拾]*-喜歡唱歌嗎:
還好ˇ
★[肆壹]*-有手機嗎:
有的
★[肆貳]*-異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口= 看情況芭
★[肆叁]*-假日都睡到幾點:
以前是9點 ‧ 現在變6點多嘞 = 3 =‵
★[肆肆]*-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可以都選嘛 ?
★[肆伍]*-你最喜歡做什麼:
出門、 電腦、 音樂、 朋友、 秘密地點ˇ ( 噢噢‵ 我都少嘞動詞
★[肆陸]*-你的嗜好是什麼:
多的咧
★[肆柒]*-今天天氣如何:
好天氣一個 應該出去玩才對 =)
★[肆捌]*-你今天有微笑嗎:
現在微笑嘞
★[肆玖]*-你喜歡許純美嗎:
跟她不熟
★[伍拾]*-喜歡吃棒棒糖嗎:
喜歡 =) ‧青蘋果最愛
★[伍壹]*-你家有馬桶嗎:
廢話 = =
★[伍貳]*-你家幾張床:
痾 .. 4張
★[伍?]*-時間若倒退,你想幹麻:
彌補我後悔的事
★[伍肆]*-這個世界現實嗎:
現實的咧
★[伍伍]*-大便完有洗手嗎:
廢話 ‧ 省水也不會醬子 .
★[伍陸]*-你愛你自己嗎:
普普通
★[伍柒]*-你很自戀嗎:
還好ˇ
★[伍捌]*-你愛這100問嗎:
好多 ?
★[伍玖]*-你愛台灣嗎:
摁亨 ~ 愛 ㄉㄞˊ ㄨㄢˊ 嘛 *
★[陸拾]*-洗澡前第一件事:
拔掉我的手錶 ˇ
★[陸壹]*-你愛我嗎:
你誰呀呀呀 ?
★[陸貳]*-你對刺青的看法:
會噴血耶 ..
★[陸叁]*-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這太厚臉皮嘞噢 ..
★[陸肆]*-早餐都吃些什麼:
隨便買呀 = =
★[陸伍]*-看到喜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很緊張芭 動都不敢動 ( 是真實情節 = 3 =
★[陸陸]*-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無法放棄 ..
★[陸柒]*-你有穿內褲嗎:
噢 廢話 = 3 =
★[陸捌]*-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機率渺茫芭 ..
★[陸玖]*-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BOY
★[柒拾]*-你會劈腿嗎:
不會芭 沒有過
★[柒壹]*-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唔 ‵ 我雞皮疙瘩 ..
★[柒貳]*-停電時怎麼辦:
點蠟燭
★[柒叁]*-火災了怎麼辦:
打119 ‧快跑
★[柒肆]*-地震時怎麼辦:
哀呀哀呀‵ 跟著老師說的做
★[柒伍]*-對吃檳榔的看法:
可怕
★[柒陸]*-初戀幾歲:
= ˇ =
★[柒柒]*-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當然
★[柒捌]*-喜歡甜言蜜語嗎:
還好ˇ
★[柒玖]*-你現在想幹嘛:
大擁抱一個 =)
★[捌拾]*-曾有自殺念頭嗎:
好像有ˇ
★[捌壹]*-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吃飯
★[捌貳]*-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摁 *
★[捌叁]*-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痾 ..
★[捌肆]*-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有耶
★[捌伍]*-你喜歡拍貼嗎:
摁 =) ‧ 最近拍超多
★[捌陸]*-你出門會穿鞋嗎:
會呀 *
★[捌柒]*-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喜歡呢 = ˇ =
★[捌捌]*-你家有烤箱嗎:
摁 ˇ 烤吐司
★[捌玖]*-你即時通多少:
你有芭 ?
★[玖拾]*-你喜歡澎恰恰嗎:
跟他不熟呢呢呢 ~
★[玖壹]*-陳水扁帥嗎:
蟀噢蟀噢 ?! 哈哈哈
★[玖肆]*-世界末日怎麼辦:
炒雞蛋 ?! 明天過後是芭 ?
★[玖伍]*-你喜歡吃雞排嗎:
不錯愛
★[玖陸]*-你是過動兒嗎:
還好ˇ
★[玖柒]*-你愛你爸媽嗎:
摁 =)
★[玖捌]*-你對哪個人最念念不忘:
那個人 =)
★[壹百]*- 李淇親手出題 ” 最帥的人是誰 ” :

★[壹百壹]*- 葉有馨親手出題 ” 誰會把縮小燈講成放小燈 ” :
哈 ˇ 大雄
★[壹百貳]*-許大柔要說嚕 ” 許志綸是哪個學校的 ” :
噢 ~ 我不知道 *
★[壹百叁]*-陳文子要說嚕 ” 下禮拜去哪裡玩好 ” :
Mr. 命運 2008-03-02 23:26:05

死文子= =

ㄑ死啦= =

幫我取捨嚜鳥名子= =

雲 ° 2008-03-02 21:47:10

怡文,怡文
我現在很感動

最愛也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