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05:12文子 ♥

【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

※ 哈哈 ˇ  ,我在光中芭 ?













摁 =)

沒錯 , 剛轉到光中不久呢  ...














在那裏ˇ

我好像變嘞很多  ...  (?)

↑ 聽抹人說的噢 = = ’















好像芭 ?

去嘞之後,整個都變嘞 ‧












跟在永和都不一樣嘞  XDDD‵
















在光中的生活,

真的好多好多事發生  ..










從沒遇過的、

從來不知道的  XDD‵















轉到那裏 *

算是一個很大的轉折芭 ?   ( 哈哈哈哈哈 。












不過也還好有轉過去 、

不然怎抹會有現在的我呢 XDDDDDD‵ ?













在光中  ..         ‧           豐富的生活呢 =)
















好久沒看到   7‧14   的人嘞噢  = 3 =‵

該不會都把我忘嘞芭 XD ?













哈哈哈  ˇ   這是很可能的事  , 對芭 ?

我悶也才相處半年         忘記是難免的 ..










哈哈哈哈哈 ˇ  沒關西 XDD‵   ( 看得開的我 = ˇ =






我還記得你悶就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