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22:21~均~

我擦撞了

今天去郵局回來的路上

我跟一台汽車撞到 那個人一直說要找警察 還說他開很慢

但我也才騎3~40 她從叉路出來 我騎直線快到路口才看到它

結果我根本來不及煞車 然後他就ㄧ直解釋如果他開很快

我應該會撞到他車頭 也不打算賠我錢

我還很客氣的跟他說 不然你幫我付一半修車費

她說 她的車要修比我更貴 可是我看那不是我撞的

我想說打電話給我媽 結果媽媽沒接 她就ㄧ直嚇我

說要找警察 沒時間跟我號 如果我害他來不及應徵工作

還要我賠他所有的錢 然後我就很害怕 也不知道怎麼處裡

後來有個證人出來說 她看到是那個男生不對

可是...有一位婦人走出來把他拉回去 說他剛喝酒

所以還是沒用.... 唉 我的車 受傷了 我好難過

可是我又不敢找警察來 因為我不想讓家裡的人知道

我就讓那個人走了....

好險我沒有受傷很嚴重 這是我該慶幸的地方

也謝謝那個機掰沒工作的男生 讓我學到一個教訓

那就是以後只要出車禍 如果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ㄧ定要報警 不要慌 否則是自己損失 或許對方只看我ㄧ個人又是女的

才想嚇唬我的 而且我都忘了 我的車有保險 就算要賠也不是我賠

況且我媽是做保險的 我還怕什麼= =

如果再發生了 我第一個就找警察ㄅㄟ ㄅㄟ

我看對方還囂張什麼 這次就當作倒楣 算了吧






上一篇:重新開台..

下一篇:歡樂的女孩們

ㄗㄨㄥ 2008-03-10 23:51:48

傻孩子 你知道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