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46:26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失心瘋

星期一 大家一早就在忙著看書 一方面是模擬考 更重要的是數學複習考

結果 移到下午考 挖勒 好像是世界末日消除一樣 大家看來輕鬆多了

一整天 都是在討論我們的新明星 ”阿得~~” 哇 他超極有名的 ”劉得~宇”

哈哈哈 這真的讓我們足足的笑了一天 代價就是 我們的複習考 幾乎陣亡

除了將軍和畜牲之外 大家都考不好 雖然成績還沒出來 但是都已經略知ㄧ二了

反正星期一 都是在歡笑之中度過 謝謝”阿得~~” 讓我今天沒有白活 感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原本都沒發生什麼事 而且我們的”阿得~~” 也笑到有點膩了

到晚自習時 竟然有pizza出現在講桌上 原來是畜牲的媽媽請我們吃的 謝謝

有好東西出現 當然不能放過 大家把握這樣的原則 盡情的吃了起來 哈哈

但是 有人就是沒有命吃 我們的農夫先生 哈哈 值糾察 還吃不到pizza

我們怎麼是這種不友愛同學的人 大家提議”留一些”給他享用 當然 只有一些

一些是什麼 一口的可樂(用瓶蓋裝的) 六顆青豆 一片魷魚片 還有三盒pizza

不要誤會 是”三個空盒子” 我們為他準備的晚餐 超豐盛的 還有辣椒粉

哈哈 被我們整的郭伯伯 還好他脾氣好 沒說什麼 只是怒吼了一聲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就是今天 故事的主角換成了是我 哇 我登上頭版了(掌聲加尖叫)

原因是今天 我和大伙去到垃圾 結果我很隨意的把便當盒丟到了一般垃圾裡

我也不是故意的 而且那裡也有便當盒 所以我認為可以直接丟 我很聰明吧

即將面臨的 就是在我面前的學弟(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一科的) 他叫住了我

學弟:你那是便當袋 對不對

我說:對(眼神超殺的 口氣也簡潔有力)

他說:那要丟到裝便當盒的垃圾箱裡

我回:那裡也有便當盒阿 為什麼我要丟那裡(我很懶 懶得多走五步)

學弟:不管 你就是要丟那裡

我想:(你算什麼阿 整個火就上來了) 我就說:那你記我啊

他就很順口的問了:你哪一班的

我也很不爽的回他:普三愛的啦

他說:學號幾號 (聽的出他的口氣也不太好)

我很不削的又說:普三愛的啦 (回答得根本就牛頭不對馬嘴)

我便回頭 轉身走向大家 揮了揮手 就慢步走回去了 整個就像是......

聽說 他在我走了差不多十步以後 他才小聲的罵了一句:X你娘

嗆人的時候 就是被大家投以崇拜的眼光 但是結果 就是心神不寧

一直想我會不會怎樣 說不定他會帶一堆人來”圍城” 像施明德一樣 可怕

由此看來 我是一個不喜歡惹是生非的人 但是話都說出口了 就順其自然吧

高三了 火氣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大 是因為功課嗎 還是因為沒有她在

現在整個就超煩的 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都不順心 很難達成一些期望

家人的期望 我對功課的期待 班務的實施 也有很多事我都不能圓滿達成

慌了陣腳 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有誰可以像她以前一樣告訴我 現在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