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47:42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給支持我的人 所有的人

最近 新聞一打開 就是施明德 他可以佔據整個新聞版面 真是有夠猛的

我是不是 也應該和他一樣 要有所作為 至少在二信 我應該要盡我的本分

P.S.我這篇的 和將軍的有點相同 但是不是抄襲 我有我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表裡不一的人 並不是我虛偽 只是我隱藏我自己在內心

我把我的情緒 幾乎都放在我的心裡 很少有人 可以真正走進去一探究竟

前一陣子 有個人 走進去了 但是她放了一顆比原子彈還要大的"震撼彈"

把我的心思 情緒 通通都炸的亂七八糟 誇張一點 我的所有 都煙消雲散

我並不是已經把它重建好了 只是 我看到大家對我的鼓勵 關心 還有反諷

我就知道 我不能一直無能 我不想像阿扁一樣 我很想有一番作為 在考大學中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提到施明德 他讓我知道 什麼是勇敢 什麼是真正的.....

我也不會形容 反正 我在他身上 找到了很多我可以應用在生活之中的事物

再加上董欣 將軍 大小姐 還有女主人 他們給了我很多鼓勵 我很感動

大家 都是這樣支持我 我不能自怨自艾 我必須發憤圖強 將目標擺在大學

等我考好了 我再來哀傷也不遲 我相信 妳也不希望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如果分開 對我們都好" 這是妳說的 我相信妳 妳做這個決定是對的

我不可能一個半月就忘記妳 但我必須強制遺除 在這所剩的時間之中

等到我上大學了 我再慢慢的傷 慢慢的痛 這樣 應該會比我現在痛更好

支持我的人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報台說這件事了 (至少是在高中吧)

我喜歡的人 是我得不到的 我只能靜靜的守護著她 但是 我不會再說了

現在的目標 應該是如何拯救我的成績 我應該要以考大學為第一優先才對

盡我最大的勇氣 毅力 來面對未來會發生的一切 這才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謝謝大家 給我這麼多的勇氣 我相信 有你們 我可以專心在功課上的

也謝謝妳 謝謝飛輪海 謝謝3/26 謝謝和你有關的一切事物 最重要的MP3

陪我度過了這快樂 無奈 痛苦的一段時光 雖然我不是完全康復 但是

施明德得了肝癌 都可以倒扁了 我雖然體力好像有點不支 但是 我可以面對的

面對我接下來所有可能發生的一切風雨 我的身體 好像也漸漸開始抗議了

這幾天 整個就是超虛的 會不會是"它"在我身體裡隱藏了17年的威力

正準備要爆發了 拜託 我不要 至少等到我沒有留戀在發作 好嗎

我和病魔簽下的契約 期限就是等到我忘記妳 忘記我們的一切 考上大學

最後 再來小悲哀一下

今天 飛輪海有來基隆 只是 兩次的差異 對我而言 只是有沒有妳在身邊

答案是沒有 妳依然 沒有出現 這是我早就料想到的 一場大雨 淋濕了我

大東的平底鍋 亞瑟的石中劍 小雨的黃金右拳 依然是救不了我這一般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