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25:20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郭品超-兩個人

哭也無聲 委屈也是自己撐

就算哭紅了眼 沒人心疼

我不想我們之間 又多出了 一個人

增添了我們的傷痕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許發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哭也無聲 委屈也是自己撐

就算哭紅了眼 沒人心疼

我不想我們之間 又多出了 一個人

增添了我們的傷痕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許發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我們的愛 能容納多少人

有多少事 能容許發生

愛的路程 總有曲折

不說是因為信任

如果說 愛只能有兩個人

他的愛讓你失去平衡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在你心中 最多一人

其實你已選擇 對我殘忍

--------------------------------------------------------------------------------------------------------
最近 開始晚自習了 整個就是超累的 雖然以前有留過一次 但原因不一樣

這是強制的 全三年級的 我很開心 可以和大家一起讀書 一起吃晚餐

前一個禮拜 某一天 偶然看到鬥魚(是偶像劇) 忽然感覺到一件事 很怪的事

偶像劇 和真實世界 真的差很多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這樣說呢?

偶像劇中 女主角不顧家裡的反對 堅持要和男主角在一起 儘管是浪跡天涯

在現實生活之中 能有幾對情侶 是這麼勇敢的呢 我想 應該不多吧

奇怪 很多事想說 怎麼又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我會在電腦前結巴 呵呵 不好笑

恩 那還是來說說我週遭的事好了 很多不同的情節 都在我身邊不停上演

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 有無聊的 很多很多事 我好想和你說 但是 不可能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應該也不會有興趣吧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已經不是三民小老師了 之前還和你抱怨這件事 現在誰聽我的報怨

我不知道 我竟然可以連續看"我愛黑澀會"兩集 原因很簡單 來賓是飛輪海

我幾乎沒有遲到一秒 兩天都準時收看 還被我爸一直唸 但是我可以裝沒聽到

因為我這樣會覺得 我和你 說不定還在同一個頻率上移動 我覺得而已

星期天 做了一件蠢事 真的很蠢 而且很長 我不太想說 它其實有點沒品

但是不是壞事啦 只是讓我很尷尬 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在待在圖書館 跑去打球

-----------------------------------------------------------------------------------------------------------
好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 我們還是一樣 怎樣?? 沒怎樣啊

在同一個星球 讀同一個學校 坐同一部九人座 但感覺 比陌生人還冷

兩公尺 可以更近 可以更遠 我兩者都是過了 結局是更遠 雖然曾經近過

但 那應該是我的主觀意識吧 一點都不客觀 都是我在胡思亂想 天馬行空

或許"你"說的對 來二信 就是為了讀書 我來二信 是為了什麼 也是讀書

天天見面 我們的眼睛 從不敢正視對方 因為小雨有說過一句話 名言

當人做了不和別人意的事時 往往都會害怕碰到他

你做了我期待以外的事 所以你害怕見到我 因為你喜歡的不是我

我做了你期待以外的事 所以我害怕見到你 因為我喜歡的還是你

我們 都害怕見到對方 這樣也好吧 雖然是說讓彼此沉澱 但 這一沉澱

或許 就不會再有翻起的可能了吧 恩 應該是很肯定的說 不可能

髮夾 你沒帶了吧 好像是這樣 觸景傷情 看來這一點 你做的比我還聰明

我還是會在偶然間 想起我們 或許是我刻意不想忘吧 或許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他們兩個都說 如果這樣 一個月 就OK了 真的是我比較笨嗎 還是他們很聰明

你忘了嗎 我想 應該是吧 如果沒有碰面 你說不定 可以忘的更快 更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