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8:25:47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Sweety--還是喜歡你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為什ㄇ 看到別人幸福 我會有感傷ㄉ感覺ㄋ 我猜

是不是因為我也擁有過同等ㄉ幸福ㄇ 應該是ㄅ 我不知道

現在ㄉ你 會不會也想我 這ㄍ答案 應該是不會ㄅ

我並不是希望在我身旁ㄉ所有人 都和我一樣 是孤單一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樣很好ㄚ 真ㄉ很好 真ㄉ

感覺 離你們兩ㄍ人(班上ㄉ兩ㄍ) 好像越來越遠ㄌ 但也不錯

你們 真ㄉ各ㄍ項目都比我好 比我早成功 也是必然ㄉㄅ

我們還是常聚在一起吃飯 看書 分享心事 聊天 互相陷害

但是 你們最近所聊ㄉ 好像只有過去ㄉ我 才會又興趣

一笑置之 並不是我不屑 只是我不敢想像 你們ㄉ活動 不是我這種人參加ㄉ

心中ㄉ烏托邦 是那ㄇㄉ美好 但現實 又是那ㄇㄉ殘酷

今天 已經是142天ㄌ 好快 快五ㄍ月ㄌ 快半年ㄌ

漸漸ㄉ覺ㄉ 我ㄉ心裏 好像有ㄍ地方 已經上鎖ㄌ

一ㄍ又厚又重ㄉ鎖 困住ㄌ我 以前 從來不會這ㄍ樣子

鑰匙ㄋ 落在一ㄍ我不知道ㄉ將來 或許有人撿到 或許沒有

未來 會不會有人來打開 我不知道 但是 我不希望它被打開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希望它被打開 我寧願 囚禁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