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49:08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陳奕--傻瓜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狀況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 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懂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狀況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 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懂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 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的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
又到ㄌ這ㄍ時間ㄌ 開心 還是痛苦 我已經不知道ㄌ 麻痺ㄌ

先說星期三 恩 應該是算清晨ㄅ 你在夢裡出現ㄌ 嚇ㄌ我一大跳

你說 有一句話 要和我說 一直靠近我 我一直後退 一直退 一直退

我知道 那不是我想聽到ㄉ話 你沒有親口告訴過我 我也不想聽

後來 你拿出ㄌ手機(異想天開) 撥出ㄌ終極一班ㄉ音樂 我當場崩潰

醒來 我還在我ㄉ床上 安然無恙 只是留ㄌ一些汗 一些淚

我沒再睡ㄌ 我怕再做這ㄍ噩夢 以前ㄉ噩夢是妳幫我渡過ㄉ 現在ㄋ

一直到ㄌ中午 我午休ㄉ時候 又夢到你 看來我ㄉ腦子裡 都是你 都是你

又被嚇醒 我旁邊ㄉ白目 也沒睡 我們要出去洗臉 我才會看見......老鼠

之後 整ㄍ就像笑話一樣 ㄏㄏ 笑話 好像 不太適合現在ㄉ我
------------------------------------------------------------------------------------------------------
星期四 其實好像沒什ㄇ事 有啦 但是不是大事 就是 雞姐選我當班長

我當時只想到 我們訂便當都會碰到 我實在不想一直去那裡"冒險"

說實在ㄉ 我不想看到你ㄇ 我想 我不會想你ㄇ 我會 但是 又能怎樣

無論我再怎ㄇ想你 有些事 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對ㄅ 對 我幫你回答

說到這裡 忽然想到 飛輪海有拍廣告ㄟ 你有看到ㄇ 聽說他們還要出唱片

會來基隆ㄇ 我不知道 來ㄌ又怎樣 不來又怎樣 都是這ㄍ樣子ㄉ

在20ㄍ禮拜前 也是星期五 你要我陪你去看他們 哈哈 好久ㄌ 也發生ㄌ好多事

最後 ㄠ不過我們老師 我只好乖乖ㄉ當ㄌ班長 每天至少都要冒一次險
-----------------------------------------------------------------------------------------------
今天 又去打球ㄌ 哈哈 真開心 又打贏ㄌ 外線好像越來越準ㄌ

但是 這能代表什ㄇ嗎 不能 我ㄉ心 依然是這樣ㄉ傷痕累累 要結疤 恐怕很難

我今天和同學聊天 忽然想到送禮物給我ㄉ那ㄍ同學 當然 也又想到你

那時候 我說要去拿 ㄏㄏ 看你ㄉ樣子 還真ㄉ 有點在生氣哩 是這樣ㄇ

應該不是啦 我想 應該不是

現在看到我ㄉ手機 都會想到你 鈴聲 桌布 都和你有關 都有關係

桌布 是公園 那ㄍ小公園 我們用音樂說話ㄉ那ㄍ地方

雖然少ㄌ我們 我還是照下來ㄌ 至少有過 證明不是幻覺

好ㄌ 就是這樣ㄅ 我說完ㄌ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 還是......

沒有感動ㄉ文章 再怎ㄇ寫 還是一堆沒用ㄉ字組成ㄉ......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