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49:56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游鴻明--局外者

覺得無辜 以為替你袒護 凡事以你為主 等於給你幸福

這才覺悟 你很少哭 只是掩護 你的無助 聆聽不是 男人的天賦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 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想起當初彼此那份在乎 現在視若無睹 把異議都去除

忘了幸福 不是含糊 沒有衝突 沒有起伏 最親的人 也會變生疏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 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 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
最近 到底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是要努力讀書ㄉ 但是 我ㄉ動力ㄋ

明明應該要忘記 怎ㄇ就是忘不了 想你想到無法自己

很多天ㄌ 到底幾天 我不想算 但是 已經很多天ㄌ 我還是沒恢復

好多話想和你說 但是 不說也罷 也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就這樣 散ㄌ

看到東東 還有一ㄍ麻吉 都覺ㄉ 看到他們ㄉ快樂 曾經在我身上出現過

但是那好久ㄌ 曾經 是好久好久以前 我ㄉ世界 停在那時候 不再前進

為什ㄇ我放不下 說碰到就算ㄌ 但是看到什ㄇ東西 都會想起你

打球 是為ㄌ忘記 但是 這不是ㄍ好方法 聽音樂 但是總是轉到那幾首

我們小時候 孤單心事 一個人流浪 保護色 給我你的愛(將軍不要再唱ㄌ)

偏偏電視 電台都愛播給我你的愛 我聽到ㄌ 都想把它關掉 但是我沒有

手機裡ㄉ音樂 也是這幾首 保護色還是我ㄉ鈴聲 總是很害怕它響起

狠心放手 還有什ㄇ好說ㄉ 都是這樣ㄌ 你都說出口ㄌ 我還在等什ㄇ

等待一ㄍ不可能ㄉ結果ㄇ 等待你來喚醒我這ㄍ可怕ㄉ夢魘ㄇ 不可能

我最近終於知道ㄌ 為什ㄇ是我 因為我那時也有在看那部偶像劇 如此而已

因為我也瞭解裡面ㄉ內容 所以你拜託我陪你去 那在正常不過ㄌ 只是

我把它誤會ㄌ 一ㄍ天大ㄉ誤會 以為是...... 但是事實證明 我錯ㄌ

很多事情 你一直在容忍 是我沒有替你想過 只有站在我ㄉ立場

說不定 你打從一開始 就沒有想過這ㄍ問題 哪知會演變成這樣 對吧

你和我在一起 只會害你難過 讓你哭 所以我選擇放手 雖然我會難過 但是至少 你不會再流眼淚了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我ㄉ桌墊下 有兩張紙 這是其中一句 雖然有點不同

但是 恩 這樣 就符合我ㄉ意思ㄌ 即使故意少打ㄌ一句 還是可以用

我真ㄉ以為自己是ㄍ悲劇英雄ㄇ 我只是選擇ㄌ一ㄍ可以讓我逃避ㄉ方法

我如果不這樣做 我還可以用我ㄉ強顏歡笑 面對大家ㄇ 其實他們知道ㄉ

現在ㄉ我 只是ㄍ虛有其表ㄉ空殼 內心...... 其實已經殘破不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