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46:14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K-one--背影 翔甯寫給XX的信(6)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比你還折磨 NO~~~ 影子多寂寞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WOO~~~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O~~~
你不再愛我
FOR YO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五秒後
你的眼 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 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比你還難過 NO~~~ NEVER LET YOU GO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WOO~~~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O~~~
你不再愛我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睜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會放手給你自由 絕不強求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WOO~~~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O~~~
你不再愛我


------------------------------------------------------

這星期 發生了好多事 很多好事

開學 是一ㄍ痛苦ㄉ開始 但是 可以看到同學 看到老師 看到你 就開心很多 沒有什ㄇ事可以難ㄉ倒我ㄉ 即使是不久ㄉ學測

第一天 就發成績單ㄌ 竟然沒有三民ㄉ成績 天ㄚ~~~ 我還讀這ㄇ久 但是 發生ㄌ我最開心ㄉ事 那就是ALL PASS 終於又一次ㄌ 很開心 第一ㄍ 就想和你說 為什ㄇ 因為是你 我才不放棄我ㄉ英文 我努力ㄉ結果 就是換來我ㄉ好成績 但是 這ㄇ久都沒在說話ㄉ我們 也不是可以輕易打破僵局ㄉ

星期二 我還是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但是...... 還是算ㄌ 我們 還是什ㄇ都沒說 你應該有看到我”掉”ㄉ東西吧 那是我ㄉ真心

晚上 我看到”麻辣一家親”裡 有為說ㄉ一句話
喜歡 不一定會擁有
相知 不一定能相守
唯有讓他開心 那才是他真正的幸福

恩 說ㄉ真好 說ㄉ真好

星期三 我不知道為什ㄇ 你坐到前面去ㄌ 今天發生好多事 我好想和你說 但是 沒有機會ㄌ 看到ㄉ 只是你ㄉ背影

我想ㄌ一天 明白有為說ㄉ話 但是將軍給ㄌ我重重ㄉ一擊 他說
你以為他沒有你 會開心嗎 他也和你一樣難過阿
是嗎??? 我心裡不停ㄉ冒出這ㄍ問號 你真ㄉ 會為我們ㄉ事而難過嗎???

我不知道 我真ㄉ不知道 我也很迷惘 我一星期 寫兩封信給你 像安琪一樣 但是 那都是我一廂情願ㄉ 雖然劇情總會有轉好ㄉ一天 但是 你我ㄉ生活中 會不會也有我所期望ㄉ一天

謝謝將軍還有某ㄍ很低調ㄉ人

將軍 你說ㄉ對 但是 我和你ㄉ想法 也應該是差不多ㄉ 會用我們ㄉ共識 來處理這種問題 一起加油ㄅ

低調ㄉ人 今天ㄉ你 很勇敢喔 但是 你一定會傷ㄌ她 還有 因為一直在研究你ㄉ事 讓我分ㄌ不少神 不會一直想到這件事

或許 我和你 就像是紫禁之巔裡ㄉ小影和晴天
因為有晴天 所以有影子 所以 影子最喜歡晴天ㄌ

但是 小影 最後選擇ㄉ 也不是晴天 而是另外ㄉ

今天 是第35天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撐幾天!!
你一定知的人 2006-07-25 23:02:00

不管你們到最後是怎樣的結果~你知的~我一定會幫你到底的~你要放寬心啦~~
他不跟你說話~你就主動呀~你不是最喜歡他了嗎~當初不管我的反對~你就是愛上了~不是嗎~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就要勇敢的去追呀~這才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