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51:11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潘瑋柏--謝謝 翔甯寫給XX的信(4)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這幾天 很想你 颱風天 你有沒有在家 ㄏㄏ 我好像沒資格管這ㄍ

很多事 最近都發生ㄌ 幾乎都是高興ㄉ 出門去玩 很開心 但是會想到你

在家看書 很開心 但是很想你 因為看ㄉ書 是莎士比亞ㄉ名言

同學之間 很多事 大家都願意找我商量 我很開心 但是 我找誰商量 又想到你

爸媽不在家 我很開心 但是 少ㄌ他們ㄉ聲音 我會不由自主ㄉ想你

或許 你不曾回想到我 整ㄍ暑假 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猜

我原本要去看瓊斯盃ㄉ 但是因為補習 所以 就沒去看ㄌ 我已經 下定決心 要把我殘破ㄉ英文不好 但是...... 算ㄌ 沒事

很開心 謝謝很多人 但是 那是感謝

很開心 謝謝你 但是 對你ㄉ謝謝 或許是像歌詞裡ㄉ

今天是第30天ㄌ 再過兩天 我和她ㄉ紀錄 就可以被我們”聯手”打破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