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57:15 ﹢微笑 ﹦]

﹢凸凸凸欸

     

     逼逼逼姬欸
     哪個死如意錒
     去當"廖北呀"

     全班集體作弊欸
     我看...
     這是丹鳳頭一遭芭
     只有幾個出淤泥而不染
     沒有同流合污...
     
     全班小過一人一支小過
     是幹部的和那科科目的小老師都是兩支
     全部都用測驗紙寫悔過書
     超厚一疊
     只差老師沒腦充血[我想快了芭]
     如果你是老師...
     全班36個人不到10個沒做弊
     你會不生氣?!
     
     這個不能怪誰
     但...如果如意沒告狀的話
     或許我們會愈做愈過分芭
     夜路走多了,難免會遇到鬼
     就像我們現在這樣芭
     
     老師說...
     他捨不得記我們
     就叫我們做勞動服務
     以學校的規定

     小過一支20次
     小過兩支40次
     
     最後以這種場面收場
     我想是彼此都皆大歡喜芭
     

     最後我想說我的感覺
     個人做事個人擔
     如果連這種道理都不懂
     我只能說
     沒救了
     自己做的事不敢承認
     會讓人憤怒
     

---------------------------------------------------------------end
     
☺跳跳 - 2008-06-20 17:24:26


誰說的ˋˊ
大王八烏龜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