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7:09:57♫¥╰ ㄚ郡 ╯¥♬

小健健點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天天開心快樂 呵呵 讓我考慮考慮一下壓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呵呵 考慮考慮中.....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要嘛 不行不要吧 呵呵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幸福 給我理由 為啥要幸福 幸福的定義又是啥.....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在意???????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哪位押 我跟你很熟嘛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你是誰押 憑什麼管我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身邊 你又不是我誰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解決 你不行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呵呵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你哪位押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看情況在說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自己自殘還找你押 你當我白痴嘛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哪位押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應該吧 考慮考慮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可以押 看看啥事在說吧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可以ㄅ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到底是誰押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呵呵 在說啦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你是誰 我們很熟嘛



答 應 我 // 不要想 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呵呵 我們熟嘛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沒有ㄋ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規定 ** 点到重複可布用填



〔点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1.我

2.都

3.不

4.想

5.點

6.人

7.押

8.呵

9.呵

10.他

上一篇:馨鎂點

布丁` 2007-08-18 22:30:34

我很少來惹ˊˋ

因為電腦快掛惹XD

ㄆㄆ@ @&quot

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噢~

乖小孩=ˇ=&quot

版主回應
啥東西阿

是唷~呵呵

ㄎㄎ

恩恩~當然唷

呵呵
2007-08-19 16: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