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15:19 ♥   琪 ☻

今天 =ˇ= 無聊弊

早上咧 遲到 = = 噢很好 沒差 =ˇ= 習慣了 ..

體育 拔河 X D 好笑的咧 = = 差點就被男生給托走 哈 =ˇ=
不錯好玩 =ˇ=

噢午休 累累累 睡死 = =" 腳整個麻耶 = = 很難受 = =
哈 我姐他們 神經大條的 在那搞笑 哈 快笑死 =ˇ=

噢體是能 我跟憶瑄幾個男生 去操場玩 : D
走著 主任好像較703吧 阿災 就趕快跑 = =被抓就死了 短襪欸 = =
去玩 噢很爽欸 哈哈哈 男生夠白吃了.. 玩很久咧
打屁屁 哈哈哈 快笑死 =ˇ= 還玩搭火車 哈 幼稚 幼稚 @ ˇ @

噢視覺藝術 .. 在教室上 = = 徐裴呀 講話講到流一大低口水
我看到 我們兩個笑死 = = 被叫起來罰站咧 還繼續笑 哈哈
他比我早坐下 硍ˋˊ 我亂站 老師幼教我去某個地方站 = =
依樣 一直動 根本沒站好 哈哈 還在講話咧 老師說站好就給你回去 我就說算了 哈 他還在那叫 =ˇ=

噢下課 哥來找我 =ˇ= 班導很北濫 .. 看到我跟我哥在講話 = =
她就過來罵 噢 北七 講個話會死噢 ˋˊ 八年即又怎樣 = = 把我哥趕走 = = 還說 要找我先找她 呿 ..
聊個天也要罵 還推我頭咧 還說 靠那麼近 = = 就講話而已咩 ˋˊ
明天叫我姐來 故意跟我站很近 看他怎麼罵 機掰掰 ˋˊ
班導最近很機咧 動不動就發脾氣 ˋˊ 被我們搞瘋了 =ˇ= 機死

(( 今天整個無聊拉 *** 很想他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