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0:11:56D...uck  

問世姦情為何物 ? (誤

   ( 斯巴達夠白痴XD )

問世姦情為何物 ? (誤) 是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啦 !!



啟智的 , 好爽 , 理化數學地理掰掰
明天還要應付英文公民歷史國文啊啊啊 ( 倒
我整個對理化超沒信心的-/-
不要不及格 , 不要不及格 , 不要不及格 , 不要不要不及格啊

今天早上班導還帶頭喊:「 804 !」
我們則喊:「 棟蒜!」班導:「 804 804 804 」
「 棟蒜 棟蒜 棟蒜 」 我們接著說。
而且還是早自習耶XD 就是要吵別班 ( 哇哈
棟算是裁說的 , 我還說下臺 -//-


以上是翻外題=/=


天哪 , 今天放學看到仔雞(CHIN)、啊蕭哭整個嚇了我三跳 !!
問原因說啥李柏揚 , 還以為他欺負她呢 ( 驚 而且晴感情真豐富啊Q_Q
原來是原來是 !!! 他後天就要搭飛機去紐西蘭啦
超不敢相信的說 , 聽到說他要轉學 , 很難再見到了
就很感傷很感傷 Q__Q 第一次對他感到悲傷的說


再也聽不到他所說的髒話了       _ 好
再也看不到他上課偷吃麵包       _ 懷
再也看不到他一直抓摸頭髮       _ 念
再也看不到他毆打黃色球了       _ 啊


突然覺得這些畫面都看不到、聽不到-/-
我們班又要失去一位精英人士啊啊 ( ? )

我還印象深刻他一句話:別以為黃子軒不在就可以囂張
整個笑死我了 XDDDDD (下巴脫臼)

說真的好珍惜 , 失去才會要珍惜是吧 ?

明天是他在建成最後一天了:O
班網上面介紹又要多寫個已轉學
哈哈 , 不過祝他順利啦 X)

明天我要帶手機狂拍他啊啊啊
真的真的聽到他要轉學感到FBI (粉悲哀意思)


一帆楓順啊 ! 記得帶紐西蘭蘋果回建成啊 (揮手 + 泣)


上一篇: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