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29:17小p♫

☺Library♫-*

和Q去文化中心看書,,


她被補習班留下 ?

所以我快餓死在圖書館 ?


只背了點國文第五課,,

還有很多還沒背,,

根本沒啥時間可背 ?

國文要考那麼多是怎樣 ?

有夠 ... 的 !!



說到國文,,

之前問國文老師補充教材要考哪課,,

她回答的感覺好像很不耐煩 ?

而且重點是她比4 ?

結果要考的是3= =

真讓我無言,,

因為今天Q說考要的是3,,

不是4=.=


最近國文老師有點怪 ?

不知道為什麼,,

單純是個人的感覺 ?





帶英文課本去看結果也沒看 ?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這一切都只是在浪費時間 :(

感覺自己很欠揍 !



說真的好不想讀書 :((

我並不是讀書的料 ?



要怎樣我自己才會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