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9:42:13小p♫

☺遇到很多人?♫-*

今天遇到很多人 ?

看到也算嗎 - v - !?



國小同學,,

某邱 他讀光隆 他大概不認得我 ?


國中同學,,

3班某謝 她讀光隆 我們只說了幾句話 ?

5班某瓜 他讀培德 聽說住我家附近XD!

以前6班轉學 她讀光隆 我跟她完全不熟- -+ 她跟某謝在聊天 ?

6班某簡 她讀基女 我們不認識 ?

4班 我們班

翠萱 她讀基女 和某簡在聊天- v -!

兒子 他讀光隆 最近常see到你 :>


高中同學,,

以前同補習班 現在8班某... (夭壽 ? 我竟然忘記她名字 囧”)

1班 我們班 豆豆 最近越來越腦殘- -+



以上是不錯熟的 ?

(不熟的是因為在跟熟的人聊天,,所以我也打進來 ?)



還有很多常see到的人 ?




總而言之,,

我記人的能力很好 ?


認識我的請跟我打招呼 XD!

我會想你是誰,,

下次就會記得了 :>





人際關係非常重要 :))

所以我要多認識些人 ?

這樣不錯芭 :> !!

上一篇:☺名留改裝♫-*

下一篇:☺音樂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