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0:15:44

我是任性的小孩

不小心看到大學生沒的預告



小公主脾氣



當別人買給你


你說哪裡哪裡的面


然後他說沒開耶我幫你買這個



於是我就不吃了



就很生氣的說


算了我不想吃了





原來這樣很公主脾氣



哈哈


以前超嚴重



哈哈





我要這個我就是要看到這個



哈哈





我媽媽以前好委屈喔





現在不會了


不過最近在花蓮




我迷失了自己






我絕德我在花蓮跟基隆根本是兩個人











我對不起花蓮的朋友






不知道耶


是因為你們太好欺負了


發自內心的這樣絕德








唉~~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自己








要當一個很高傲絕德他們都很沒水準亂嗆的我?


還是要當一個搞搞笑讓他們嗆假的然後什麼事都包容的很徹底的我?







我迷失



我想離開


巧克巧‵ 2008-07-03 00:15:15

做自己最重要 (!)
如果她們嗆的你不開心
那就返嗆回去吧 (!)
每個地方有每個的生活方式
或許你在那就會是這樣的生活方式
你不會帶回來基隆
可是在基隆的你也不會帶去花蓮


我也有公主病
太黏他
沒給他一點生活空間
有時候要做了一些是
要別人來提醒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