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12:30

那種幼稚的想法

你也曾經16歲不是嗎?




這是我習慣的方式


打完一天文章

那一天過去了


日子回到原點


我沒有試著去改變



只是這是我的方式






我不曾為任何人改變





因為我覺得好累







我媽說




你這樣過生活你不會讓自己快樂








是阿我不快樂









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



卻不曾試著去改變





所以我不快樂





一天過一天



我放爛我自己





這是我16歲



那種幼稚的想法


你不懂







這是我自己的路我想自己走











一樣打完文章




我回到現實





回到現在




回到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