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21:39

我的花蓮經驗談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媽說

放你一個人在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你一個人跟別人出去玩

然後又放你不管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你出事又會被罵不負責任


又跟我說


其實你捨不得讓我來花蓮


你說在花蓮比在基隆好

你呆在基隆

一樣的生活

一樣去工作室

一樣去學舞

一樣的生活型態


可是你去花蓮不依樣

每次回來都有不同好玩的是告訴我



你說

這樣很好

我想

這樣不會不好只是不喜歡


我並沒有打算繼續呆那裡

我一直不喜歡

可是我要習慣去喜歡他不是嗎?


我要去試著接受他不是嗎?


我能不接受嗎?


你們會接受我的反抗嗎?


你們並不會

那我一個人在外面


就不要說你們不負責任


既然你決定了我接受了

我想試著去改變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































我在年紀輕輕的16歲


我迷失了










你灌輸你的想法


你告訴我該怎麼說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卻搞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年紀小



我該如何思考我的以後






































我這麼你放任我去決定我的生活


讓我自己決定自己的一切


這是你所謂的獨立














我的高中生活困在那小小的宿舍








高中生活我告訴自己







這一被子都不會是我想要的

巧克巧‵ 2008-07-03 00:19:56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在花蓮的你過的很不開心
有時候回去基隆看到你再哭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我很心疼你也很擔心你
怕你過的不好怕你受了委屈
好想聽聽你到底發生了什麼是
不要把事情悶在心理好嗎?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我的心一直跟在你身邊
有是可以跟我說阿
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解決
你要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
撐不住別忘了還有你的朋友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