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55:47★KN.Vocal_鎧濃

*...((有關肯尼斯

或許...
我們是很新的樂團
但也至少有了一年的經驗及演出

只是...外表不像大家看到的
是很團結的肯尼斯
因為私底下 都會為了練團吵架
我很抱歉
我沒辦法把這個團帶的很好
也很容易發脾氣
各位團員們
我們雖然常吵架
有時會抱怨 不爽
但我希望都只是為了磨練我們自己
和增長我們樂團的默契
並不要把解團掛在嘴邊
我們是要把問題解決
還沒做之前
不要先想說會怎樣
而且...表演成功的我們
不是很開心的回後台嗎!?


老實說
每次我說不爽什麼什麼!^&*^%!#*
都只是氣話
最後?!有怎樣嗎!?
上次練團跟高肥的事
就像跟家人吵架一樣
過了就算了
沒必要去想他


只期待接下來的表演
因為我們有自己的個性
當然也會有不服之處
正常的~~OK!?

屁凱...
我知道有時候你會因為吵架
或者抱怨
就直接說要不要解團
我希望別這樣
我們可以慢慢來阿!?
別想不可能
這樣算什麼男人!!


阿邦...
沒有人把你當小弟看待
你要相信自己有電吉他實力
並不要把大家的眼光看太重
對自己永遠不會有好處
只要繼續加油 就好了
懂嗎!?我相信..我跟你是樂團最早的人
所以會懂我說的話


阿釦...
我知道我們的團實力不強
但我知道大家都不想聽到這種話
難道...天團一開始就很強嗎!?
不是阿~是慢慢磨練
只是時間問題
你覺得應該國中就開始
既然過了
就要用更大的努力去加油!!


高肥...
抱歉
因為你是最慢學的
可以慢慢來
加強自己的鼓!!
我們吵架就算了
我們就別放心上
樂團有時候會怪你練太慢
我知道是老師的問題
跟老師反應就好了
總之 加油!!


肯尼斯團員們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加油
演出更多比賽
從唱口水歌變自己的歌
加油 好嗎!?!

上一篇:*...((很久

下一篇:*...((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