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33:28北入

八仙 = )

女人:北入.徐寧.小任.倩羽.意儒.祈恩.呆瓜.莞婕.怡然.湯湯
男人:空金.趴趴.蘇毛.凱凱.PDA.大非.王家俊.葉亦緯.信豪.阿寶
娘砲.張書豪.老爹.


6/30一大群女人外加一位男人(蘇毛)
我們考完試 狂飆火車站
直奔士林 車上大家都累昏睡死拉
每個人幾乎都買超超過上千
哇哇哇女人就是不一樣 都是敗家的


回家火車時狂被意儒和倩羽噹
講一句話就是”ㄍㄨㄣˋ 出 ㄎ一ˋ”
大家都在七堵下車 等換車
我當然就在七堵回家拉拉
齁 真是有夠巧在火車站遇到XX
到家時東西整理整理 洗個澡
幾乎整晚都沒睡 為了完成一樣東西
真是拼了我的力氣 3:30 才上床
4:30就起床了 在洗個澡 5點開始叫空金跟徐寧



超怕遲到你們都不等我 再車站等大家等了將近半小時...
上了車 大家都在車上耶耶
後來越來越多人上車 我們就在台北下車


哇 一堆人26個吧 真是嚇死我了 出現在火車站 捷運站 公車站

大家都迫不及待到八仙
換玩衣服 開始抹防曬 女人就是女人 速度就是慢
換玩人都不見了 大家都跑去玩了
記得和徐寧玩兩個人的
每到一個泳池 就翻船 記的沒錯4.5個吧
翻了3個 氣死我了 下次都不跟徐寧做嘞拉 害我一直喝到水



好多設施都要穿比吉尼 和倩羽.莞婕.湯湯.徐寧.祈恩都懶的脫
麻煩死了 可是為了要玩 還是拖了
哇~~
人矮就是這樣拉 真羨慕趴趴這身高
下水身體還有1/2在水面上 我就別說了吧
每次下水時都超怕踩不到地 會被淹死
又加上我不會游泳 真該死
哈哈哈哈倩羽倩與真好耶有你
我.倩羽.徐寧.呆瓜.怡然....在沙灘去角質
等人造浪 呆瓜有泳圈 大家都浮著泳圈
本來不想過去 倩羽竟然在水裡抱起我
一直較吳北入小心點 笑死我了
真的一直喝到水 謝謝你呀倩倩倩羽 XD
祈恩小朋友不要自己沒料說我有料 羞>///<





過程太多太多了 就我們有來的人知道就好了
是我們的回憶
拋開二信
拋開资一忠
拋開黃秋美
拋開所有違規



大家都玩的好快樂
從早上就開始玩到晚上 大約6點多了
大家開始洗澡換衣服 東西用完 大家又肚子餓了
說好在直奔士林 去吃飯


看看看看看每個人
都曬傷了呢 尤其是意儒.大非.阿寶.
小任你哪時回家多那麼多件衣服阿
哈哈 都是痕跡
每個人都曬了 哦哦哦哦哦
又曬傷了 過幾天有得受了
大家都變黑了 = =



後來大家都要去士林了
不過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我就沒去士林了
在台北車站下車就回七堵



回到家 真的好累 洗玩澡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了


碰到床 一覺到天亮



0701完美的一天 結束了








6/30

女人前往五分埔和饒何




一群可憐的小孩 都累了
可憐我們吧吧


林倩羽 你紅拉


不會說這是趴趴的腳毛

很性感


意儒

我 倩羽 小任



2008-07-04 11:56:24

林倩羽那張實在太猛了

趴趴 2008-07-04 11:05:53

腿毛怎麼會在上面=ˇ=?

任* 2008-07-03 09:55:13

吳珮如是膽小鬼喇
最高滑水道不敢玩

好刺激耶 雖然代價是我身上多了很多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