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12:44北入

補6/28三八暢談


這天 三八來我家
我們又開始暢談了


我們總是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可以聊
開始聊起我們以前
是笑笑的說 我們好開心


因為你我又翻起我一箱箱的回憶
現在忙碌的生活 都沒時間去回憶了
你看著那一箱箱 其實我是想哭的
但這眼淚是滿足的眼淚 是沒有任何遺憾的淚


三八芽 別看著泛淚了
就當作這是我保存回憶的方法 別說我笨
至少我們回憶起 是可以笑笑的阿阿


想想那段日子真的是快樂的
我有他 你有他
當時就唯我們最大膽 有誰不知道我們在一起
當然 也讓你們羨慕了眼 哈
那裡也是我們維持一年以上感情的地方
這一切證明了我們 曾經也是好幸福的
彼此都為了對方改變了好多
是我們看的見的



沒有二衝的我 心是與你們一起的
記得早上都還會去找你們
其實你只是我的藉口 看他才是真正的目的



以前我們的感情其實沒有這麼好
因為補習班 因為他 因為二衝 因為二信
讓我們認識 讓我們感情一天比一天好



什麼都暢談 兜在一起就是話語
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所有一切
表現出我的脆弱 對你大大大洩洪
很棒有你這三八姊妹



下廚煮晚餐 雖然只是泡麵
但是有我的用心心耶
是我們的友情泡麵


我們無話不談 下午聊到晚上
永遠嫌不夠 我家是我們暢談聖地


趕趕快快快快來我家拉 我妹我哥回三峽一個禮拜
來我家陪我睡覺 陪我聊聊天
下次的約會別忘了 還有我們的陶版屋



這天很巧的 我們回憶起過去
很巧也是六月二十八日 已經很久了九個月










三八三八
你有我也要有
我有你也要有

我左手你也左手
我們一起戴


是我們呢~~~

上一篇:三八姊妹遊

三八 2008-07-03 00:13:37

是呀是呀

沒想到,
從同學變成朋友變成姊妹
過程中,
我們經歷很多喜怒哀樂

大小三八噎,可別小看呢
有妳真好 =)


妳一通電話一通簡訊
我三八飛奔過去七堵
吃你煮的友情泡麵
陪你整理房間
再來暢談到天亮


是呀是呀
等你曬傷好了之後
在一起去台北
還有我們的陶板屋


愛妳
我親愛的三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