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31:24阿踢

[ 極爛 ]



為什麼?

別人的哥哥會疼妹妹
別人的姊姊會對妹妹好

而我的哥哥我的姊姊
對我卻是這樣???


以前我常常看別人的姊姊對別人的妹妹好
也常看別人的哥哥對妹妹很照顧

而我呢?

我記得 我國小3年級
有一天
很生氣的跟我姊說
「你到底是怎麼看我這個妹妹的啊?
為什麼你只對別人的妹妹好,而我是不是就像垃圾一樣不屑。」


從小到現在
我最羨慕的就是那些會照顧妹妹的哥哥
因為
我的哥哥他不會



我羨慕 允浩的妹妹
因為 允浩 很疼他的妹妹

如果 允浩 是我的哥哥
該有多好

--------------------------- [ 轉換心情 ] -------------------------------

T : 如果神起們可以是我的男朋友該有多好 (笑)

眾: 甲 卡 麥 作 夢


PS: 老公 我也不介意 (狂笑)


仙后:
呵呵!!
別介意阿!!
各位大大
大家都愛 東方神起 啊!! (笑)

上一篇:[ 金曲獎 ]

下一篇:[ 蛋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