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46:30瑾兒

永恆的承諾<第14章>


語婷,看著眼前這三位忠心的秘書們,如果,沒有她們伴隨在身旁,她不知是怎麼過的….

「副總裁,妳睡醒了」

「嗯,我想喝冰紅茶」

「我馬上泡給妳喝」

「嗯,謝謝妳了」

「不客氣了,副總裁,妳在進去躺一下吧!待會兒,我們在陪妳去做每禮拜的健康檢查」

「好」

「副總裁,我去替妳按摩」

「不用了」

「沒關係,我順便跟妳聊聊天啊」

「好吧」

「那妳們去陪副總裁,我先幫妳們看守著,讓副總裁多休息一下」

「嗯」

幾個人,開始忙了起來,去泡飲料的、在辦公室邊逗語婷開心邊按摩的、還有,負責看守的秘書….

而飛快的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時刻,菁菁,也從外面的餐廳叫了外賣,在副總裁辦公室吃起中餐….

「我說妳吃麵,也要有個樣子吧」

「妳自己也不是,妳還敢說我」

菁菁與敏晴,兩人,逗趣的鬥嘴畫面,是每天必演的畫面,一點也不會覺得厭倦….

雅媛,從外面走進辦公室,輕輕關上門,手上端著餐盤,餐盤上有著四杯紫紅色的冰涼飲料….

「這是什麼飲料」

「這是我種的蔓越莓,這可是我親自做的蔓越莓果汁哦!」

「真的嗎」

「那當然了,我還在飲品室裏的冰箱內,放了三大罐的蔓越莓果汁,
等會兒,副總裁,妳們三個,就各拿一瓶回去喝吧!可是,要記得,
在喝以前要先搖一搖,再放一些冰塊在杯子裡,然後,再倒蔓越莓果
汁哦!這樣,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

「雅媛,妳對我們實在太好了」

「對呀」

「副總裁,妳別這麼說,妳的身體,要多補充一些營養呀」

「對呀!對呀!雅媛,說得一點也沒錯」

「謝謝妳們」

「副總裁,妳就別跟我們客氣了」

「對啊!副總裁」

「副總裁,我們趕快吃完中餐吧!待會兒,還得去醫院檢查呢?」

「嗯」

四個人,有說有笑的吃著中餐與飲料…..

而語玲,也用電話傳話給雙方家長與男方,只是,男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午後,四個人,從方氏集團走出來….警衛,替她們把車從地下室開到公司前面,

菁菁,打開後車門,讓語婷她們進去….

「副總裁,請」

「嗯」

敏晴與語婷,坐進去後座,而雅媛坐進副駕駛坐上,菁菁,就把後車門關上,立刻坐上前座….

就開車離開,到了醫院以後,語婷與雅媛、敏晴,走下車,而菁菁去停車….

「副總裁,我們先進去掛號」

「嗯」

××醫院

三人走進醫院,掛完號以後,菁菁,就走到三人旁邊….

#方氏集團#

公關部經理辦公室裡,文峰與語玲坐在沙發上….

「泡兩杯冰咖啡」

「是,經理」

寧兒,走出去辦公室….

「文峰哥,你來找我姐姐啊」

「嗯,我想跟她說清楚」

「文峰哥,你就讓姐姐一些時間吧!她只不過,想理清她心裡的想法呀!」

「這件事情我要她當面跟我說清楚,如果,她有什麼事情要妳轉達給我,就叫她直接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去找她了」

「嗯,好」

文峰,離開以後,寧兒,走進辦公室,手上端著兩杯冰咖啡….

「放著吧」

「是」

「叫副經理進來開會了」

「是」

在醫院裡,檢查了一連串的醫療,讓語婷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副總裁,妳還好吧」

菁菁與敏晴扶著四肢無力臉色蒼白的語婷坐在醫療室外面的椅子上….

「嗯」

雅媛,走到語婷她們面前

「喝點溫開水」

「嗯」

接過雅媛手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以後,就有一名護士走到四人面前….

「方小姐,我們院長,已經把妳報告整理好了,請妳進去」

「是」

#院長室#

林院長,看完整個報告,皺了一下眉頭,抬頭看向眼前的人兒….

「曉婷,我上次替妳做的報告,不是告訴妳別太勞累了」

「乾媽,對不起」

「我和妳媽是手帕交,我答應妳不會跟妳媽說妳的病情,
但現在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這該怎麼辦,可能要立刻開刀了」

「不行啊!我…..」

「曉婷,聽乾媽的話,去美國接受手術,那邊的事妳乾爹都替妳安排妥當了,
妳是我和妳乾爹扶養長大成人的,我一直都沒告訴他們這件事情,那是因為
妳的心願,我們才隱瞞起的,可妳沒動手術,妳可知道,傷了我們心呀!」

「乾媽,我答應您」

她流著淚,抱著從小就給自己許多母愛的林心蕾….

「乖,別哭了,妳放心,文華哥、文廷哥、文毅哥、文隆哥、媛芳姐,都在那裡等妳過去呢」

「真的嗎」

「嗯,我知道了」

「那就別哭了,乾媽,會替妳辦簽証」

「嗯」

當天晚上,她就在自己的別墅裡寫下一封信,便跟著乾媽一起偷偷離開台灣,

在去之前,交代三位秘書,務必保密此事,她們也接受會保密此事,並且,預祝副總裁能盡快康復回國….

…..美國的早晨…..

沈家大宅裡,大廳裡,比以往更是熱鬧非凡,就連致鵬夫婦與一些因語婷的關係,

而熟到常到這作客的朋友們,都來探望許久未見的朋友,年輕人們,聚在一起聊天培養感情….

「曉婷,妳不在,都沒有人當我的模特兒了,妳要
知道,我這個月,又要辦服裝秀了,妳可要幫幫我啊」

「妳辦得服裝秀能看嗎?」

「三哥,你非要這樣挖苦我嗎?」

「我是好心提醒妳」

「你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妳….我才懶得跟妳吵咧,曉婷,文毅哥,帶妳回房
休息,剛下飛機,就要聽瘋ㄚ頭說話,一定累壞了吧
,我們走吧」

文毅,摟著語婷的肩膀離開大廳,留下一群錯愕不已的傢伙們與氣沖沖的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