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23:13瑾兒

我的幸福,就是你


To:這是我們兩人的愛情日記,也是見證我倆感情的唯一證物
我在這個夏季的海灘上,遇見了斯文又霸道的你,從此,
我們就一見鍾情陷入熱戀之中,只是,這是短暫的幸福,
也是,我們分離的時刻,在某天,有一位穿著火辣的女子,
出現在我們愛的小屋時,我們的感情,就此終止了….

你曾經問我:「妳相信幸福的愛情嗎?」我笑著回答你:『我相信』
你問:「為什麼」我依偎著胸懷:『相信會得到幸福』你笑笑緊緊摟
著我,並且說著:「小傻瓜,妳連這種傳說,也要相信啊!」我假裝
不開心地說:『翔,你相信,人,如果死了,會成為天使守護著他最
愛的人咧!』你淡然回應:「是嗎?」我回答:『恩』你突然又出聲:
「小婷,如果,我哪天傷了妳,又離妳而去,妳千萬別傷心哦!不然
我會心疼的。」我疑惑的問:『你這話什麼意思?』你回答:「沒有」
我嘟著嘴說:『你好奇怪哦!』你說:「哪有呀!小東西,妳怎麼那麼
愛生氣」我回嘴:『人家,哪有呀!』你又回答:「哪沒有,可是,我
有辦法」接下來,他吻了我的雙唇,他輕輕地吻著我,好像,怕弄痛
我似的,就在此時,我伸出小舌丁回應他,他就加深了吻我,此時的
我,沉醉在甜酒之中….愛情,慢慢伸延著….而我也掉落在他的臂膀
之中,『我把自己獻給了他』,我無法忘記他給過我最美好的一天,也
是,我的初夜『我愛你,翔,你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人,我不曾忘過你。』
就算你曾經傷害過我,我也不恨你,因為,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請
你一定要幸福下去哦!我會一直守著我倆的承諾….


P.S 請勿抄襲,這是我個人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