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40:13瑾兒

為情付出《第五十四章》


【米希蘭服飾店】

休息時間的時候,兩位歌手與助理,全都

來了;還有,幾位知名模特兒,也全來了;還有,

她們的丈夫,都紛紛聚集過來….

「我說小慧,妳做的蛋糕,未免,也太…..好吃了吧」民康

大家緊張的看著民康,而歆慧,怕做失敗,而緊張不已…

「吼,你是故意嚇我們大家的啊!你看你都把小慧急哭了」芯眉

「沈民康,你是不想活了,竟敢欺負本
小姐的好姐妹,還是,你今天要去客廳
睡啊!」婷寧

「哪有啊!婷寧,我可不想再去客廳睡了」民康

「這我可不能做主,慧慧,妳現在沒事了吧!」婷寧

「我受到很大的驚嚇,我看以後我再不敢做東西了」歆慧

「什麼,好一個沈民康,你竟然,可以讓慧慧不敢做東西給我們大家吃了」婷寧

婷寧,伶著民康的耳朵,痛恨的說著….

「老婆大人,別氣了,我向妳道歉嗎?」民康

「哼,你應該要求求慧慧要不要原諒你,並且,還會繼續做東西給我們吃,才對吧!」婷寧

「小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民康

「我原諒你」歆慧

「真的」民康

「恩」歆慧

大家,看到如此搞笑的情景,都不禁笑起來….

「民康,你還好吧」家豪

「恩,死不了的」民康

「ㄟ,小慧,這是妳做的辣炒年糕嗎?」芯眉

「對呀!我前陣子,有跟一個韓國廚師,學了許多韓國菜色呢?」歆慧

「真的嗎?難怪,文凱,每天都幸福的出門上班」婷寧

「是嗎」歆慧

「恩」婷寧

這時,羚亞與致文、致杰,都進來店裡頭…..

「哇~什麼東西那麼香啊!」羚亞

「羚亞姐、致文哥、致杰,你們怎麼突然來了」婷寧

「我是來看有沒有新款式的服裝,所以,就來了」羚亞

「原來呀」芯眉

「羚亞姐,這你們就來對了,我們特地叫各自的丈夫
下了班到這裡用晚餐,再一起回去,順便來這敘敘舊呢?
免得哪天都不認識這些好朋友,沒想到,這些臭男生,看
到美食當前,竟誇起小慧的廚藝非常好沒有人比得上,讓
我們這些女生,恨不得,把他們斬成八塊」婷寧

「我說老婆啊!妳這些話,可是,在嚇我們這些男生的吧!」

「不是」

「婷寧,妳就別再嚇他了,給他留點面子,男人,非常愛面子」

「說得也對,就看到慧慧的面子,饒你這一次」

「恩」

歆慧,夾了一些義大利肉醬麵與日式涼麵,走到致文面前…..

「學長,剛剛在電話裡嚇著你了吧!」

「沒啊」

「那你吃一些東西」

「好吧」

他端過歆慧給的麵….這時,歆慧,走到致杰面前….

「要不要吃我做的東西」

「好啊」

「那走吧」

「恩」

而這間服飾店,到了夜晚,一樣是開著

明亮的燈光,裡頭的人群開心地用著餐點與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