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53:48瑾兒

為情付出{第十七章}

就在芯眉她們走後,幾個小時後…

手術室的門打開了,卻帶給他們一個慘酷的消息

王醫師臉色難堪地看向他們…

蘇家的人與一群朋友上前去…

「總裁,歆慧,她有可能不会再清醒了,」

「琦嵐,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們可是情同姊妹
妳怎麼忍心欺騙我啊!小慧….她不可能離我而去的..」

「君蓉,我也多麼不想欺騙妳呀!但我希望,你們大家要
有心理準備,這三天是歆慧危險期,雖然,甦醒的機會,
根本是零,可是我相信,小慧,這麼善良貼心的女孩,一
定会有奇蹟的」

「恩」

「王醫師,我的妹妹傷到哪裡」

「她的頭部,撞傷的很嚴重,我很怕有後遺症,
至於,腳部,有一隻腳,可能需要復健,但這些我
還不至於擔心」

「為什麼???」

「君蓉,妳還記得,小慧,得的是什麼病嗎?」

「是心臟病,有什麼問題嗎?琦嵐」

「恩,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小慧的病情與病歷,
只是我所擔心的,終於道來了」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小慧,如果這次幸運地復活起來,將要接受最慘酷的事實,
她的病情会迅速惡化,並且心臟病的症狀,也会慢慢佔據
她的身心,啃蝕著她,她会痛苦難堪…」

「什麼……」

當大家聽完王醫師說的每一句話…早已受不了…

而君蓉,早已昏倒在建銘的懷裡…

-陳氏電子資訊大集團-

當芯眉她們,在會客室等待羚亞時,芯眉的手機響起…

「喂,哪位」

「芯眉是我,婷寧」

「有什麼狀況」

「這三天是危險期,如果沒有脫離險境,就永遠沉睡,
但是如果清醒,那也会為小慧帶來無數的痛楚」

「為什麼」

「因為,小慧的病情,会迅速惡化,恐怕,沒有多少時間了」

「不可能~~~婷寧,妳騙我,我不信」

「芯眉….」

當羚亞進門之前,早已在門外聽到一些…

她趕緊衝進來….

「小慧,怎麼了」

芯眉,承受不住的在羚亞懷裡哭…

「學姊,小慧,她出車禍了」

「什麼~~」

當羚亞,還在驚嚇之中時,被正要進門的致文兩兄弟聽到

芯眉,簡短的描述歆慧的病情…

當講完以後,都處在靜悄悄的會客室…

「學姊,別告訴致杰,我怕他会作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話如何說起」

「據當時的狀況,小慧,是站在街道上,但卻被某人推向馬路上」

「這難道是,而妳為什麼知道這些」

「因為,當時歆慧的兩位秘書,正在買完咖啡看到這一幕」

「而且,我們已經有懷疑的對象了」

「是誰??」

「她是歆慧的死對頭」

「誰???難道是琳達」

「恩」

「這是為什麼」

「因為,琳達,一直看歆慧不順眼,我還記得
在大學時代的時候,一有服裝設計的比賽,琳
達,總會跟歆慧一比高下,我還記得有一次是
歆慧得名,她卻把歆慧從司令台上推下去,結果~~」

芯眉,說到淚水掉了下來…

「『結果』讓我說下去吧!歆慧姊,被送進醫院,
答案卻是搖頭嘆氣,我們為了不要讓歆慧姊,再度
受到任何傷害,決定送去英國等待奇蹟,終於在兩年前
意外甦醒,可卻在這次回國後,發生了另一件事情」琳琳

「這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這是歆慧要我們不行說的」

「哦」

這時,『門』被大力打開…

「小叔,你…..」

「大嫂,小慧,她怎麼樣了,她会不会離我而去」

「不会的,致杰」

「哥,可是,小慧,她~~」

「小叔,小慧,会清醒的,你要相信她呀!」

「致杰哥,我們会偷偷安排你去看歆慧姊的」

「謝謝妳,琳琳」

「學姊,那我們先回去,如有任何消息,我会馬上通知妳」

「恩」

「還有,小慧,她的腳,受傷了,可能要坐輪椅」

「什麼~~」

芯眉等人說完,便離開陳氏電子資訊大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