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54:46瑾兒

為情付出{第九章}

倆人,就這樣吻了許久..

致杰,就摟著他心愛的小慧離開了..

他開著自己新買的跑車,在道路上奔跑著..

「哇!好刺激哦!」

他突然一個動作,把車子停在馬路旁…

他把身子靠我很近…

「致杰…你…..」

「小慧,妳都是我女朋友了,還這麼怕我啊」

「哪有啊」

「妳知道嗎?昨天晚上,我看到,
妳被另一個男人拉到車內親吻妳,
那時我的心好痛,但是從今以後
妳就是我專屬一人的,知道嗎?」

他輕輕的撫摸我的臉頰…

「恩」

「我愛妳」

「致杰,我也愛你」

倆人緊緊相擁著對方…

「小慧,妳不可以,再讓別的男,
再有機會得到我的專屬了」

「恩」

他的身子,離開後,車子,就啟動出發了…

-隔天-

=米希蘭服飾店=

員工們,穿齊工作服裝排好一列…

「等會,記住要叫蘇經理好,知道嗎?」芯眉

「是」員工們

這時,歆慧和歆慧身後的兩位秘書走了進來…

「蘇經理好」

「恩,妳們一定很辛苦吧!希望,
未來的日子裡,可以跟大家一
起努力哦!」

「知道了」

「那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吧!」芯眉

「是」

大家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