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3:42:30瑾兒

為情付出{第三章}

而在高速公路上,有一輛,飛奔很快,而且是名牌的跑車奔馳著..

在副駕駛上,正是機場上的致杰,而駕駛上是致杰的哥哥-致文

「我說致杰少爺啊!你剛剛在機場裡面在看誰啊!該不会是在看美女啊!」

「我說老哥啊!你最好別再說,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知道啦!對了,今天,你大嫂,要去找她學妹哦!」

「那又關我啥事啊」

「當然有關囉!因為,晚餐你自行解決」

「知道啦」

「聽說,要幫她最疼的學妹慶生哦!」

「是哦」

「爸媽,還叫我跟你說明天有一場聚會,你無論如何都要參加」

「為什麼」

「因為,琳達,也會去啊」

「吼,又是那個自以為是的臭女人」

「我說弟弟啊!你就別在叫了,她好歹,
 也是你將迎娶進門的未婚妻啊!」

「我不是有跟爸媽說過,我不要有政治婚姻的束搏嗎?」

「他們哪会聽你這些話啊!」

「反正,我是不可能去的」

「那今天,你要不要跟我們去參加生日派對」

「好啊!」

「那你要穿帥一點,我会叫你的大嫂,
 介紹她的學妹給你認識一下」

「大嫂的學妹,很漂亮嗎?」

「聽你大嫂說,她的學妹比琳達還要漂亮,而且樣樣都會,
煮菜作點心、織毛線、彈鋼琴,還會設計服飾,厲害吧!」

「那大嫂,一定非常疼她囉!」

「那當然,她可是你大嫂的得意門徒」

「是嗎?那我倒要看看她有多厲害」

就這樣淹沒在車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