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1:34:01吉田

幾年

 

 

自從你離開後自今幾年了?

報台也從那時候開始報廢了 = =

 

但現在也想開了 我們也已成為知己

 

 -

兩年半左右的感情 就因為第三者而破裂了

你們倆從什麼時候開始曖昧的,我不知道?

但最後你們殘忍的對待我依稀記得!

 

她居然說如果給我機會那誰給她機會

請問 她有搞清楚嗎?

是她明知道有我的存在 還這樣介入

是她一直不斷的搖著她的狐狸尾巴

 

雖然對你已經釋懷了,但說起了她我還是很討厭

只要把她放回那時間點跟事件上就是討厭人

但也要謝謝她,是她讓我變得更勇敢堅強

 

善待敵人就是對自己殘忍!! 這句話我懂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