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0:09:55p2395299

【健康】“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做我腸胃清道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我想最近佩佩實在是太有口福了!!!除了過年的大魚大肉以外,連這幾天的菜色也都超級豐富的,誰叫身邊的好友手藝都這麼好啊!!雖然嘴上天天囔著要節食,但是美食當前~~怎麼又故的了這麼多呢 於是過年後佩佩的肚皮就像灌了氣球一樣!!無限延伸.........媽阿~~~就快開學了怎麼辦??我可不想讓同學以為我懷孕了!!!

所馬上介紹這款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

邦妮青青的外盒是向青菜般的綠色~~還搭配了可愛圖案~~添加了點俏皮!!

合身兩邊也都有產品的詳細資料~~天阿爸家有沒有發現!!它的熱量只有25.54大卡!!真的是多喝也沒有負擔呀~~最喜歡這種無糖、低卡的設計!!

一盒裡面總共有15小包喔~~佩佩覺得這樣超級方便的耶~出門在外隨時想喝都可以!!而且在包包也不用擔心會掉的包包都是~~超貼心啦~~^^

千萬別小看這一小包喔~健康秘訣可在裏頭呢! 

健康秘訣 1 2 3

添加天然奇亞籽及多總膳食纖維,讓渡子更有飽足感!!

還有多種好菌,超健康

加入天然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以上3點佩佩都好需要喔!!尤其是新陳代謝~~~常常壓力大導致便秘的問題 

然後沖泡的步驟也超簡單~~ 跟著以上步驟做就ok囉

不過要注意不能用超過50度的水去泡喔~~建議用冷水比較適合喔~如果用太高溫的水可是會破壞邦妮青青中的好菌呢~~效果也就大打折扣囉!!所以這點要特別注意~

然後水分的比例約250cc~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飲品做搭配喔!!部過今天佩佩想喝原味的啦!!明天再來約看看家多多的口味 

打開包裝後!!為綠熱的粉狀~~還看到了許多黑色點點,我想那就是奇亞籽?

然後在銃份攪拌就完成了~~要記的攪拌喔~~一開始沒攪拌會像佩佩一向都沉澱在杯底! 攪拌時就能感覺到有濃稠感!!

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喝起來有淡淡的小麥味及蔬果味 !!完全沒有香料及甜味 ,平常就不愛喝甜的我!!!! 完全超和我的味口,喝起來還有滿足的濃稠感,還有一粒粒如奇異果中的顆粒完全可滿足我貪吃的慾望,喝起來好特別~~不過如果有朋友不喜歡喝無糖的可以自己家 入喜愛的飲品,也會變得非常好喝喔!!

喝完記的要攝取足夠的水分~~這樣效果會更好呦~~

喝完後隔天早上嗯嗯感覺格外的順暢,份量也比平常還來的多,身體也沒有不適喔!!!這樣子的感覺真好,就像我腸胃的清道夫,幫我把這幾天的油膩感都沖掉了!!! 讓我吃美食也能好安心~~過年吃太多負擔進度子裡的小妞們~~推薦這款給您們喔!!




想看更多Ruijia露奇亞邦妮青青濃纖飽足順暢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