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7:36:16草。

新朋友


鏘鏘!!!

A many new friend.

吉他手. 玩了一年 頗強 (對我來說 哈)

名: 君羊

昨天約他去衣蝶看 蘇打綠

很幹的是 我又沒看到了!!!!

太晚去 只好怪自己,

只看到 南拳媽媽。 真他奶的.


笑點來了.(我自己覺得)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because.. 好像沒公車了,

所以我們跟兩個不認識的女生搭計程車,

一起付車錢 哈哈哈 而且有一個很漂亮,

整段路程 尷尬到爆。

路程當中我本來要冒出幾句話的,

想說可以破解尷尬這鳥東西,

但是又覺得不好 假如沒人回不就..

摁..不過還好 到最後有跟他們說幾句話~

哈哈哈~~


號外號外 ( 從新光三越坐到火車站只要 185$ 哦!!! )


君羊不賴 我很懶的練吉他,

他都會催我練 而且還會教我 哈哈哈!!

害我想到一部電影 有妳真好。


而且他有個朋友超屌 那顆頭超帥

真不知道要怎形容,

西瓜頭! 超級平! 超級西瓜!

阿~反正 總而言之 (學丸尾)

讓我回憶起小時候。


一整天我都喝咖啡

胃 不乖,超級無敵霹靂痛

整個就是很想殺人


回家的時候也很好笑

我去他家住,

還聽他在唱歌~~

(君羊我幫你保留這唱歌的秘密)

哈哈 笑死我的一天,

夠充實的了。


照片是他。

上一篇:大明遊。

下一篇:短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