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59:58♥小雲、

We love China

(注:所有照片由色魔fish提供)









5.12
一个十分恐怖的日子,
作为中国人的我们,
冇一不感到悲痛,
一座城市就在那10几秒的时间消失了,
我们的同胞也随着失去了生命,
虽然现在离地震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
但由于之前没有时间写Pc,
所以要现在才能补回来~









China hold on~









5.21
在色魔的诱惑下,
我陪伴到了东湖广场,
一去到已经人山人海了,
男人呀男人,
你果然够厉害,
到处走,
到处进行你的摄影,
我跟呀跟,
跑呀跑,
感受到当时的气氛,
每个人都在用心的祈祷,
难免场面会有点悲壮,
相中的仁兄我貌似见过好多次,
但仍然不知道他是谁,
他是不是玩吉他的.?
知道的麻烦告诉我.









到最后,
下起雨了,
但那些蜡烛仿佛没有理会,
它们仍然点燃着,
久久不熄灭,
这是生命力顽强的体现吗.?
不知道了,
只知道雨水亲吻着它们,
一滴滴地,
但也始终熄灭不了人们的热情,
或许是雨水带来了那气氛,
把现场的feeling带到了高潮,
fish话斋:”好像在游行示威.”
ee..那相是你照出来的喔,
还是要冒着雨.
现场还唱起了国歌,
中国,
加油.
一声声的呐喊勾起那悲惨的回忆,
对,这是全中国最最最团结的一次,
心灵都震撼了~









看到了这两位多么激动的人类,
可以说全场也是这样,
或许有的人是来凑热闹的,








插曲--
于其间,
有一位色魔闲来就伸出了他的魔爪,
haha...
一位无知的少女受到了欺凌,
少女在抵抗其间,
望见了不应该望的东西,
haha..
多性感的东西呀,
男人,
心照喇~
男人绑起头发的样子,
呵呵,
永世难忘喇~












中国~
加油.
本来今天要照毕业相的,
糟糕~样子极度之憔悴,
在极冇奈的情况下,
天下起了雨,
还是暴雨..!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
重点是,
我没有带雨伞,
好不容易老粒了男人来,
顶~把遮少咗狒嘅~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
男人是好应该有把完整的雨伞.
男士们,
注意喇~









唉,
又不知道up什么好了,
郁闷呀~
算了,
收档喇~




糸喔,
多口问句,
哀悼日,
糸咪年年嘅519~512都糸嘎.?









上一篇:點名游戲.

小云、 2008-05-31 22:34:18

唉~
希望勒~
自我感觉不太好呢~
要睇埋总体成绩先勒~

m.m.m~! 2008-05-31 21:44:50

啊?
二摸考得不好。
中考就会考得好勒.

小云. 2008-05-31 21:22:36

啊啊啊..
今天考二模,
成绩不是很理想耶,
好down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