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34:07♥小雲、

我究竟是甚麼.?

妳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便來到的我,
被差遣德很多德到不多,
連骗都不骗我,
妳即管我愛甚麼,
相差都不多,
如稀罕我卻直行直過,
不正眼望我.


-- < 妳當我甚麼 >










我們都有着很多個身份,

在不同的世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對於妳們來說,

我究竟算甚麼,

我想的卻一直在離開我,

我討厭的卻一直在靠近我,

上帝是公平的嗎~?

有人對我說,

上帝拿走了我的一樣東西,

祂就會給回我另外一樣,

但我發現不是喔,

失去的就永遠失去了,

幸福仿佛就在我喘息的那一瞬间走了,

缘分仿佛總愛跟我捉迷藏,

總是舆我失之交臂,

每當我睁開朦朧的雙眼,

伸出手盡全力去捉緊那幸福,

而祂卻在回避我,

越走越遠,

剩下我孤單的身影.










曾經對自己說,

我恨透妳了,

我最討厭欺骗我的男人,

我不需要妳的愛,

我可以長大,

但這感覺不能维持很久,

或許就在我轉身的那一刻,

那些都已抛诸脑後了,

想起的,

是和妳甜蜜的回忆,

很多傻事都和妳一起過,

我曾經對妳說過,

"我要妳以後任何事情的第一次都和我一起做"

或者妳早已經忘記了,

妳說的話我都緊緊的牢記在心,

哪怕它只是美麗的谎言,

而我說的話,

妳會否和我一樣嗎~?










我尚未知道自己在妳心中扮演着甚麼樣的角色,

慶幸的話,可能我會是妳的1號女主角,

但我不想不想任何人可以改變我的位置,

原來就算最愛我不過暂時,

名次每隔两日都改變位置,

再這樣下去,我會變爲路人甲乙丙嗎~?










何以我變了妳的16號情人,

随便碰上那個她都比我更有趣吸引,

偶尔我亦願我是别人能轉個化身共妳再蜜運,

我以前是冠军怎會惯做後備愛人,

曾經也上到最高逐渐滑落谷底的暗,

看見未來雙脚已在震,

因我說過愛是無憾才會受教訓.


-- < 16號愛人 >










親愛的,

妳知道妳那樣做我會心痛的嗎~?

妳一直都對我說,

"當我糸大壞蛋,

當我糸衰人,

我不值德妳去愛..."

每次聼到這些話,

我的心比任何時候都痛,

妳也知道我最怕的就是痛,

所以每次我撞親個頭,

妳都會狠急的抱着我,

狠温柔的揉揉我的頭,

然後對我説:"痛唔痛呀.?"

我都會對妳撒娇,

但現在這一切一切都成了回忆,

只能偶尔拿出來回味,

熱戀傷痕,畫面重生,

那時的妳會和我懐着同樣的心情嗎~?










對不起,

我就是愛壞男人,

每當被妳抛棄,

我都會咬實牙關的安慰自己,

他並不壞,

他只想爲我好,

他壞就壞在能譲我愛上他,

當我的眼中只有妳一個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眞的愛上了那笨蛋,

别的我都不稀罕,

只希望妳可以和我呆在一起,

盡管我們不能永遠的在一起,

但請原諒我只是個小孩子,

承受不了妳給的巨大的傷害,

在我長大後,

或者我才會懂德妳此時此刻的心情,

當我愚笨,

不懂德妳的心思.










曾經狠想自私一次,

接受另外一個去忘記妳,

那也正是妳最想看到的,

但一切都已習惯了,

在他人身上我找不到妳的影子,

或許我就是那麼賤,

把他人當作水泡,

去弥補自己的傷口,

但答案告诉我身體早已習惯了妳,

當揽緊他人想起跟妳熱吻,

每當有人追求我,

我都會回答那一句,

絕不改變,

"我的心還留在他那里,

裝不下其他人了."

我不知道妳怎麼想,

去偷歡~?

我再也管不了,

妳那熱唇,她吻了又吻,

妳不再屬於我,

而我卻一直屬於妳.










有時覺德自己狠虚假,

當别人失戀的時候,

我都會大說特說去氹她,

但當我和他們一樣之後,

我才會感嘆,

"做乜哩個月咁多人失戀嘅~?"

從前總在幸福中徘徊的我,

從不理會那些煩事,

但自從我遇到壞事的時候,

痛苦會加倍的奉還給我,

我一次性失去狠多東西,

透德彻底,

狠討厭狠討厭,

好像從天堂直掉落地狱,

呼吸緊促了.










妳究竟當我是甚麼~?

當我是思想幼稚低b的小女孩~?

當我是玩起來瘋瘋顚顚的傻妹~?

當我是成日减肥卻增肥的肥妹~?

當我是贪玩不聼話的屎狒鬼~?

當我是甚麼都不知道的笨笨~?

記德妳說過,

喜歡微笑的我,

那才是最漂亮的我,

自從妳走了,

若不是有人經常氹我笑,

或者我已經忘記了怎麼笑,

請妳告诉我,

我究竟是妳的甚麼~?










尐·bOw 2008-05-07 20:38:19

gc

伱當我什麽~
我愛~

版主回應
对对,
很正的一首歌。
2008-05-08 13:03:16
Dream_Again 2008-03-15 19:54:02

你地点辛苦。。。
睇你地玩已经犷宽紧!!

版主回應
打错了,
糸丰富呀,
你都要亲自加入嘛,
社会实践能力很重要的喇.
2008-03-15 21:02:57
Dream_Again 2008-03-15 15:47:02

唔使啦,无你地甘丰富....

版主回應
就糸因为冇我地咁丰富,
所以先要扩宽下视野嘛,
来来来~
2008-03-15 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