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22:46♥小雲、

小雲回歸了..

送張玉照俾妳地及下先.






v嗡嗡 v嗡嗡.

小雲飛番來勒,

很慶幸我能完整無缺的回來,

大家感動不~?

我想念妳們耶.










開學一星期了,

每天都在被老師省,

未進入狀態,

個個净糸顾住玩,

時間過德很塊耶,

第5周第一次模拟考試,

聼级長說的情况,

很怕很怕,

他把考試的難度都說出來了,

有點兒緊張.

對~

全市成8千幾個學生都在努力,

都在拼搏,

所以對於我們來說,

這麼緊張的學習很公平,

並不只是我們辛苦,

"妳們每天起早摸黑的到學校,
到底是爲了甚麼.?"
-- 麥楊經典語录.

每天同樣是早出晚歸,

比小鳥天堂的小鳥還要準時,

但我們到底是爲了甚麼而讀書.?

爲了應付家長.?

爲中華之掘起而讀書.?

沒那麼伟大吧,

考試根本沒意义吧,

政治書也冩着考試用來检测自己的成績,

查缺補漏,

但這只是應付式的考試吧,

他有沒有用,

我沒有研究.











現在每天都埋在作業堆裡,

有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登着我,

有時甚至幾科科目要求背書,

天天上課都在默冩,

老師像趕住去投胎那樣,

不見她做其他事那麼的速度經人,

手都抽筋了,

上题都沒冩完下题就來了,

極度的郁悶,

初三的生活越來越枯燥無味,

最有趣的事都屈指可數了,

仿佛每天都在重复着同一件事,

上課 -- 落課

生活失去了色彩,

我的眼裡也失去了焦點,

但我要拼搏,

挨過了初三我就鬆曬楽.










曾經有過一個狠重大的梦想,

或許即將成爲妄想吧,

我要做Cat的師妹,

我要像Cat那樣穿着那套校服上學,

我要和Cat走進同一個校門,

我要和Cat去同一個飯堂,

我要住Cat的宿舍對面,

haha...

攞咗Cat來做model,

但我眞的很想,

雖然知道如果得把口的話就一定不能喇,

但承諾往往比行動简單,

這是必然的,

老師經常在說,

如果我地做到好似xx同學咁,

我地就掂曬喇,

我够知喇,

如果我眞的是那樣落力的話,

我就唔使搞成咁楽,

唉...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重視,

但我會盡力弥補的.










想回到過去,

回到無優無虑的我,

回到幼幼稚稚的我,

起碼不用再爲那些事着緊,

那時眞糸番學等放學,放學飲可楽,

如果我在U.S.A.多好呢,

12年义务教育,

唉...

中國呀中國,

我也沒妳辦法楽,

誰叫我生是中國人,

死是中國魂呀,

我相信我是愛國的.










其中穿插精彩片段,

Edison剛說退出娱楽圈,

我想撞墙了,

我的ed,

妳别要走,

haha...

那美國佬說叫他去那裡發展呀,

可能换了地方會好掛,

可惜呀,

聼那口氣好像叫ed去拍三级那樣,

那些香港人呀,

妳們算甚麼呀,

妳們沒有拍過那些照片嗎.?

只不過妳們不是兿人,

沒那麼夸張而已喇.

haha...

本人有點激動,

爲了ed喔,

梗糸要咁嘎喇,

糸哩度我要祝阿娇早日嫁德出,

霆锋柏芝继續甜蜜,

haha...










最近發現自己塊成愛情顾問了,

同位最近蜜運中,

由當初的暴龍變成小绵羊,

至於暴龍哩個名,

相信大家都估到d嘢囖,

有甚麼事情都來找我,

晚晚和我煲老火汤,

很冇奈的說,

我就算教了她多少都好,

她也做不到,

我也不忍心她會像我那樣喇.










- -|||

555...555...

我極度冇聊呀,

糸咁糸度up廢話,

救命呀,

誰能救救我寂寞的心灵.










尐·bOw 2008-05-07 20:40:20

加油~!

版主回應
haha。。
我会的楽~
2008-05-08 13:02:29
Dream_Again 2008-03-02 13:48:42

你睇得电视多啦。。

版主回應
hahaha...
讲真,,
好耐冇睇过电视喇,,
晚晚都糸房做作业.
2008-03-02 19:02:47
Dream_Again 2008-03-02 01:41:30

尽力而为/

版主回應
嘩嘩~
四字真言呀.
2008-03-02 13: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