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42:24PP♥

寶貝很棒


五天了
今天見面了
這五天裡面
我很乖 都有想你
有直接回家

每天等你打來的電話
乖乖的報備今天的行程
出門前會告知你幾點出門
你到家了會讓我知道你幾點回家
你會乖乖的在12點以前回家
我覺得很幸福

今天看著你的感覺好甜蜜
我說: 五天沒見面你都沒有比較想我或比較想抱我嗎
你說: 還好阿 你想要我抱喔
我說: 對阿
你說: 好啦 (手就勾上我的肩膀)
我沒想到你真的會做
我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

小小的舉動
我就很感動了

雖然我偶爾會讓你小生氣
先跟你說對不起押 還好
你不會在像以前那樣 愛生氣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

上一篇: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