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0:26:22豬仔

累爆 >"<

昨天下午一、二節上體育課~

打籃球~打ㄌ兩節課~

放學之後~又跟甲班打ㄌㄧ場全場ㄉ~

甘乃有夠累ㄉ~雖然贏ㄌ~

不過~我對自己ㄉ表現只打ㄌ20分~

有夠爛ㄉ~為什麼我ㄉ球技會變ㄉ這麼爛~

才多久沒打球而已~就爛成這樣~

天阿~真不敢相信這是我!!

唉~枉費高職時那麼操~

上大學之後都浪費掉ㄌ~

真是某蔡阿~ >"< ~

累到快爆肝ㄌ~

不過~倒是痛痛快快ㄉ流ㄌㄧ身汗~

運動真是好阿~

我愛運動~我愛打球~

以後我要常常去打球~

把身體練好~體力練好~

球技練好~體能練好~

這樣才不會愧對高職時ㄉ魔鬼特訓阿!!!!

GO GO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