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1:47:28豬仔

超感人ㄉ文章(覺ㄉ不錯~所以從朋友那裡貼過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一個禮拜 有點沒跟大家聯絡

因為 我在趕一條圍巾 織給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女人能做的事 男人不能做?

罵我娘嗎? 娘也沒差 心意最重要

你會織嗎? 感謝婉珊小姐熱情指導贊助 讓我可以完成它

我成功了^^

好個不容易 像我們這些笨男人 只知道哪個愛幕你的人會織圍巾給你

挖屋 好有心意呀 結果 也只帶個兩三天 

之後才發現 織起來 還真是不簡單呢

而圍巾 我織多久呢? 我算了ㄧ下 大概要整整兩天吧

織到好 大概花了我有48個小時左右><

這個禮拜 我幾乎有兩天沒睡 織到天亮 ㄧ度昏倒又爬起來繼續織

真的是...很累 新手上路 ㄧ個沒弄到 就要拆一排在重弄@@

但 這也不是給你最大的驚喜 只是ㄧ個給你的禮物

最希望的 就是你開心

你說過給你感動的人很多 

而妳 也是容易感動的人

我懂 我真的懂

那我要想點子 

給你 別人給不起的幸福與感動

你也說過 沒有一個人爲妳精心計畫

我做了 真的做了 靠著我冒險的精神

你說我那天會緊張嗎? 會呀 但我知道你會開心

不怕了 你的笑 是我最大的鼓勵

故事是這樣的...........

2007年1月05號

你生日的前ㄧ天

但今天 要去夜唱到你生日的那ㄧ刻

晚上才是高潮嗎?

錯了 早上就悄悄的蔓延了

我翹課了 爲你翹課了

翹了很重要的微積分@@三節

騎著機車拿著ㄧ束金沙花到你們學校

我帶著帽子 風鏡 口罩

把臉遮的很朦朧

妳 在上課吧

悄悄的我來摟

座著電梯

ㄧ樓 二樓 三樓.....六樓到了

就在中間的那個教室

ㄣ恩 我準備好了

慢慢的走到門口

叩叩叩 老師不好意思 借個幾分鐘 我找ㄧ個人

走到你面前 你整個害羞的不知所措>///<

老師可以再借我幾分鐘唱首歌嗎?

全班開起哄 我聽到有人說:好像在拍電影憂

這是大家都嚮往的情結 每個純情少女的夢

誰做了?只是電影嘛 偶像劇嘛 現實不會發生

我做了 真的做了 我就是那個敢 

對不起 我跟電視不ㄧ樣 我沒有彩排

對不起 我也許不是跟那個很帥的男主角ㄧ樣

對不起 你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換妳了 你是主角

我不能NG 搬到現實了 這是我爲你做的

如電影般的夢幻 給你最直接的感動

走上台 比了個安靜的手勢

你們班很配合 鴉雀無聲

愛上了ㄧ個人 能夠爲他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為什麼是這首歌? 我說過了 之前的網誌我有寫到

(在這一手簡單的歌裡 裡面一個叫<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那篇)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ㄧ個人

全班鼓掌 有人跟我說 趁現在告白

但我知道 你是好人 如果你不答應 大家期待的結局就不完美

所以我沒開口 重點到了就好 我要你感動

不是要你跟我交往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 這是我給你最大的驚喜

妳要深深記的這一天

有個男生 給你如電影般的感動

這是..........我爲你做的

也謝謝妳 能讓我鼓起勇氣 這樣爲你做

未來 我們會在一起嗎? 

不要你免強的接受 是要你真心的愛上我

妳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

如果你也愛我 雖然我只有付出ㄧ分

妳也會覺得是滿分的

當然 我也不會問妳

因為我愛妳 只要你有給

我都會覺得你是滿分的

愛你 非我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