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36:25小瓶子

繁雜的心情

我們...這一次吵架...吵的最凶...從上個星期就開始
到了週末合好..不到三天..又吵架了..今天是第四天了..
儘管已經那麼多天了...我還是堅決不主動打電話給你.....
每一次吵架都是我先低頭...打電話給你..才合好..
這一次我會堅持到底...也許堅持到最後我們會走上不歸路..
那我也認了...也許我們的緣分就真的只到這...
一切都順其自然...我也不想去想那麼多了...多想多心煩的...
我雖然還在氣..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時時在關心著你...擔心你...
很想要打電話慰問你...但是..這一次我必須忍耐...也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吧!

你即將開學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調適,做了半個月,每天都是17.18個小時的班
身體還負荷的了嗎?真的擔心你!我說過,不管我們怎麼吵架、冷戰,我對你的感情沒有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