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8:37:23小瓶子

19歲的生日

5/29是我的生日,也沒有什麼特別慶祝!

反正不過是如此而已!收到的祝福沒有很多!

因為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下午到原宿廣場的圓夢工房去拍個人MV

拍我自己的.....哈...好像木頭人.....可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拍的關係吧!

不過倒是歌聲自己還滿滿意的....但是裡面有小凸槌...

沒關係...下次拍我自己的一定會更好!

(偷偷幫我們家ㄚ伯拉一下生意,有要去拍MV的人,記得跟我們家ㄚ伯拿名片唷!拿名片去有優待!)

拍上癮了ㄋㄟ.........................

然後就去誘惑〈拍藝術照那邊〉找我朋友開講...............

時間差不多了,就跟朋友、ㄚ伯相約到嫩江街去吃碳烤

讚....碳烤好吃....昨天也有史以來喝較多酒.....喝掉半瓶酒瓶的海尼根....

不過....好像在喝水....喝完半瓶也不覺得怎樣....真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哪?

然後晚上就跟ㄚ伯去拍甜蜜的大頭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