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23:58:14Viki Chien

青春


很多人告訴我

女人的青春很短暫

要好好把握

趁現在年輕還有本錢

要好好未將來打算

更加上我有一個小孩

幾個年頭過去了

我也將近三十歲了

是不是該好好思考

 

當個女強人縱然是很好

獨立堅強

但卻不是一輩子都要這麼渡過

女人呀

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一個伴

在孩子長大離開妳身邊後

會在早晨陪你去運動

晚上窩在沙發上看電影

就算什麼都不說

一個眼神就能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對象

 

所以她們勸我要好好的找個伴

如果現在交往的對象

並沒有那個要和你結婚過一輩子的打算

趁早

放棄

在青春有限的時間裏

再找一個適合的對象

結婚過平淡卻穩定的生活

這的確是比你賺了財富內心卻空虛的生活來的吸引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青春在倒數了

年輕的女孩很多

自己擁有的卻不多

青春美貌不在

什麼時候自己輸給了青春的肉體了

朋友的話確實讓我感到危機

或許我真的輸了
或許兩年後我還是一無所展

有時就這樣想想

或許

我的一生就會這樣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能看清的

人生不過是一場雲煙

追尋了一輩子的事

到最後卻發先那不是你要的

你心裡真正渴望的想要的

早在被你遺失在過去

 

我秉著

我用我的真心

來看待每一件事

盡力去做

但卻不要抱著希望

人生追尋的不過就是慾望

渴望被愛的慾望

渴望財富的慾望

渴望名譽的慾望

渴望家庭安樂的慾望

追尋可以

只求盡力

不要過度追求荒廢了身邊更重要的

青春

過了就過了

人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

來了就不要再害怕

好好的去豐富自己的人生

          VIKI CHIEN 2012/10/16 23:54




上一篇:潰堤

下一篇: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