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9:15:57迷獅

是不是這樣就算了





台灣TS真好養~

光這個影片就能讓我們消去一半的火氣

大家都明瞭~該罵得是經濟公司或主辦單位

但金賢重已經被黑鍋了..

我們最在乎就是他...官網上連提都沒提一聲(一堆賢飯罵死囉)

我想他簽約K公司已經不比在DSP自由了

總要留給裴老闆一點面子麻~(只說好不說壞)

粉絲有很多種

有的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有的無條件力挺到底

有的就不爽不支持拉

有的罵一罵.錢照樣拿出來撒

你是哪一種呢?!每一種都沒錯!!

我沒意見~下次來就好

我就是喜歡他

我花錢還要受這樣鳥氣.被騙.不支持了

我花錢.我有權力罵.罵是為了更好


有吵的孩子有糖吃~~沒聽過嗎?當然不是要大家去吵~

而是我們台灣的TS都太和平.太安靜

這樣下去~不要怪人家不重視我們

上一篇:能說什麼

下一篇:SOLO重頭戲-金賢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