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2:51:49迷獅

意外的平靜

金賢重不來金曲獎了

心情意外的平靜.沒有哭.但很失落

反倒是我姊哭了...

哼!!

這下妳可體會到.為什麼我會為了赤西仁不來.而大哭吧




沒有哭.我也很意外

但我就是看的很開

雖然希望SS501 5人永遠一體.永遠在一起

但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許赤西仁讓我變堅強了

赤西仁.金賢重都講過一句話

"就是請相信他說的話.不要相信不是從他口中說出的話"


所以我相信赤西仁..金賢重..




金曲獎還是要去...但心情已不是本來的快樂.興奮.期待

但還是抱著應援政玟.亨俊的心而去



上一篇:一零年日本行

下一篇:雙重打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